家居电商Made.com宣布融资6000万美元

icon 2015-07-21 10:15:42
icon 0

摘要:Made.com的业务已经在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比利时和荷兰壮大,估计市场总额超过一千亿英镑,值得一提的是,它在德国,也就是Fab衰落的地方做的特别好。

  家具初创公司Fab.com在总融资超过3.36亿美元的情况下被挥泪贱卖,可知其“策展”的商业模式并不太奏效,不过Made.com就完全和它 形成对比。从沙发到自行车,都是与设计师直接合作的,Made没有选择美国而是在欧洲逐渐开拓出重要市场。今天被证实融资超过6000万美元的发展基金, 来加速其在欧洲业务的扩张,该融资由Partech Growth Fund领投,Fidelity Growth Partners和公司原投资商Level Equity支持。家居电商Made.com宣布融资6000万美元

  Made.com的业务已经在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比利时和荷兰壮大,估计市场总额超过一千亿英镑,值得一提的是,它在德国,也就是Fab衰落的地方做的特别好。

  Made与50位左右的设计师合作,和世界各地的制造商紧密结合,因此能够提供给消费者以最多低于市场价格70%的产品,打造出可以灵活适应各种变化的“快速时尚”商业模式。

  Ning Li第一次产生出构建Made的想法是在巴黎时想要装修自己的公寓,他想买到物廉价美的同时又具有设计感的家具,因此与Brent Hoberman、Julien Callede和Chloe Macintosh(这位在6月离开了)一起合作创立。Made.com的创始人仍然保留着多数股权,Ning在2010年4月于英国正式发布了 Made。

  该公司任命曾在SuperGroup Plc(注:英国服饰零售集团)与John Lewis Partnership任职过的销售大师Susanne Given,为董事会的独立董事。

  Made.com去年营业额增长了63%,达到4300万英镑,其国际营业额占总营业额的30%,Li表示在“不远的将来”这一比例讲会达到5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