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九老灶 迁景入室

icon 2015-07-30 10:12:38
icon 0

摘要:设计改变生活,设计为不可能创造可能。渝九老灶-粤东首家重庆九宫格牛油老火锅,设计师深深懂得四川的外地建设者对家乡的思念之情。

  当火车开入这座陌生的城市,那是从来就没有见过的霓虹,我打开离别时你送我的信件,忽然感到无比的思念......

  又是一年岁末时,多少人内心中涌出无法言说的思乡情。也许你已踏上回家的路,也许你还在渴望一张回家的车票。“高下渝州屋,参差傍石城”。想家,想看到那个山水柔媚的村村落落,想一个炊烟袅袅的场景,想那场景中围着灶台忙碌的老祖母的身影,想重拾童年的旧时光。因为距离的关系,因为现实的牵绊,依旧是在头脑勾画着家的样子,一声叹息和些许无奈,让太多人把“家”放在了心里。

渝九老灶 迁景入室渝九老灶

渝九老灶 迁景入室酒坛

渝九老灶 迁景入室牛油老火锅

  设计改变生活,设计为不可能创造可能。渝九老灶-粤东首家重庆九宫格牛油老火锅,设计师深深懂得四川的外地建设者对家乡的思念之情,同时渴望把家乡“味”,童年成长环境和吃一口滋味萌生一种情感的目的,运用到空间设计中,通过设计与消费者分享一种情愫,让人心底产生一种共鸣,一眼望去就顿时感受到浓郁的家乡气息。

渝九老灶 迁景入室

渝九老灶 迁景入室

  在空间设计的布置上借用了园林布局手法,致力于打造移布异景“围”而不堵的空间。在区域的划分上将空间划分为:雅座区、私密卡座区、4个开放用餐区、8个包房。在选材上选用了老旧的木板、青砖片、水泥、麻布、竹席等元素,质朴而原始;在家具的选择上也摆脱了商场拘谨的卡座样式,采用了原始、自由的板凳椅板凳桌。天花悬挂的红色灯笼给人以身心放松之态,并且与户外景观自然融合在一起,形成动静的对比,整个设计空间给人以优雅休闲之感。同时,迎合市场需求,结合品牌定位,整体设计还原了在重庆自由、奔放吃火锅的场景,激发起顾客的儿时回忆,更营造一种亲切的归属感。

渝九老灶 迁景入室园林布局手法

渝九老灶 迁景入室雅座区

渝九老灶 迁景入室大红灯笼高高挂

渝九老灶 迁景入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