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 今日震撼登场

icon 2015-08-07 09:33:21
icon 0

摘要:今日,2015(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家居业正面临着一系列新变化,亟待探寻发展的新思路。

  今日,2015(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家居业正面临着一系列新变化,亟待探寻发展的新思路。面对行业复杂多变的形势,广东家纺协会梳理品牌发展新需求,催生全国首个大家居整体软装概念展——2015(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以新商业氛围、新增展示内容完成自身价值的转变。展会从平台资源、展览模式、商贸对接、配套活动等多方面提升展会的服务价值,带给展商和买家全新体验。

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 今日震撼登场2015(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

  据悉,本次展会集合了5大专业展全方位呈现软装跨界题材,1000多家国内外品牌演绎家居潮流,10万平方米展览规模震撼登场,同时再次发挥展会平台的趋势洞察力、资源整合力与市场影响力,催生首个大家居整体软装概念展——2015(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展会分设家纺布艺展、遮阳窗饰与智能家居展、家居饰品与艺术家具展、墙纸及墙体装饰展、绿色设计与新材料展五大专业展,主办方广东省家纺协会黄锦权会长认为“变革来源于市场变化,而产业发展亟需务实创新,贴近市场,适应产业规律,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正是立足全新的时代背景,紧跟时代步伐,所作出的适应软装行业发展的产业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