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师+俬发布会8月22日举行 香港十大设计师跨界家具

icon 2015-08-14 17:43:54
icon 0

摘要:8月22日,《十师+俬——香港精神》发布会将会在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LOFT创意文化园派意馆举行,“十师”中的何宗宪先生、林伟而先生、梁景华博士、陈德坚先生、 潘鸿彬先生、郑炳坤先生、罗灵杰先生与龙慧祺小姐等七位香港知名设计师将发表演讲,分享...

  由香港知名设计师梁景华主导策划的“十师+俬”展将于9月份在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亮相,届时,何宗宪、林伟而、梁志天、梁景华、陈志毅、陈德坚、陈乐文、潘鸿彬、郑炳坤、罗灵杰与龙慧祺等十位香港顶级设计师将展出他们亲力设计的十款家具。

  8月22日,《十师+俬——香港精神》发布会将会率先在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LOFT创意文化园派意馆举行,“十师”中的何宗宪先生、林伟而先生、梁景华博士、陈德坚先生、 潘鸿彬先生、郑炳坤先生、罗灵杰先生与龙慧祺小姐等七位香港知名设计师将发表演讲,分享香港设计精神。

  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将对本次活动进行直播,敬请期待。

十师+俬发布会8月22日举行 香港十大设计师跨界家具《十师+俬——香港精神》发布会


  主讲嘉宾:何宗宪先生、林伟而先生、梁景华博士、陈德坚先生、潘鸿彬先生、郑炳坤先生、罗灵杰先生&龙慧祺小姐

  讲座时间:2015年8月22日(周六)14:00 ——17:30

  讲座地点:派意馆(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LOFT创意文化园东F1栋103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