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O2015新品发布 人性化设计树行业标杆

icon 2015-09-02 12:01:20
icon 0

摘要:8月29日,由国内环境桶第一品牌EKO主办的“新生活远见家”——2015新品发布会暨十八周年庆于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环境桶行业的品质标杆,历经一年多的精雕细琢,EKO值十八周年之际携九个新品系列惊艳亮相,引起业内外广泛关注。

  8月29日,由国内环境桶第一品牌EKO主办的“新生活远见家”——2015新品发布会暨十八周年庆于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作为环境桶行业的品质标杆,历经一年多的精雕细琢,EKO值十八周年之际携九个新品系列惊艳亮相,引起业内外广泛关注。

  本次发布会以”新生活远见家“为主题,盛邀众多业内、媒体及各界知名人士等共襄齐聚,见证EKO未来远见家的勃勃野心。

  发布会期间,亿科集团董事长陈亿志、亿科集团产品研发部经理邓学峰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

EKO2015新品发布 人性化设计树行业标杆

  新浪家居:请问陈总,EKO在研发产品时是怎样体现匠心精神的呢?可以给我们分享几个事例吗?

  陈亿志:我们每设计一个产品都力求于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材质去达到科技美,设计美、工艺美。每设计一款产品我都会不断地去比较、不断地推敲哪一个才是最好的,我们有时候为了一个提手的形状设计可以经过五个月的思考,不断地否定,在否定中得出肯定。这是我们一直以来坚持的精神,不到最后满意,我们是不会随便推出产品的。

  同时,我们还借鉴了一些跨界的思维,不同类别的工艺,在设计上保持近乎苛刻的严格,为了就是“做信得过的品牌”,“做信得过的产品”。

EKO2015新品发布 人性化设计树行业标杆

  新浪家居:请问邓经理,这次发布的新产品中,首推的产品是什么?它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邓学峰:这次我们首推的产品是9388丽晶系列环境桶。这款产品定位于高端市场,在材质方面用料十足,是一款诚意满满的匠心之作。这款产品的亮点是采用优质的不锈钢脚踏,桶盖比同类产品更结实,外观设计上把传统脚踏式的转抽提到了顶盖上面,并作为一个装饰件,相对传统款式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转变。产品的形象力求简洁时尚,在制造上使用了很多新型材料,比如内桶我们采用绿色的环保材料打造,市面上大多数垃圾桶采用黑色,给人漆黑沉闷的感觉,而我们的产品则采用绿色,给人带来清新之感。

EKO2015新品发布 人性化设计树行业标杆

  陈亿志:这款产品的设计我们完全有iphone的特质,有流线条的美观,包括脚踏,它的灵感来源于Iphone的外形,美观而人性化。

  新浪家居:这次发布的新产品与以往产品最大的不同是什么呢?哪些设计最体现人性化呢?

  邓学峰:这次我们带来一项突破性的技术,那就是缓降。缓降这项技术也是最近几年才慢慢流行起来的,我们是第一个将液压缓冲技术应用在垃圾桶缓降上面的品牌。但是这种缓降技术也逐渐没有了新意,开始落后了。我们更新换代,研发了二段缓降。为什么要采用这种技术呢?因为有时候桶盖关闭时下降速度太快,会产生声响;但是完全没声音的话,它降下来又会很慢。而采用二段缓降技术,则可以使盖子下降时先快一点降下来,到最后成差不多10°角的时候再以更慢的速度缓降。这样既保证了能在短时间内盖子关闭,同时又能比之前产品的静音效果更好。

  除了脚踏环境桶产品上有这些体现人性化的设计外,我们的感应桶产品还为环境桶产品带来了一种智能家居的使用体验。感应桶产品可以通过自动感应来实现桶盖的开关,无需用手接触或采用脚踏。另外,控制面板上的倒计时设置,能让你清楚了解桶盖什么时候关闭。全新一代的轻触式面板能让产品防水能力进一步加强,而且通过轻触面板开启桶盖,可以让桶盖始终保持开启,让你在厨房做菜需要频繁使用的时候,完全不会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EKO2015新品发布 人性化设计树行业标杆

  陈亿志:另外在我们的蝶韵系列脚踏桶上,我们还增加了滚轮设计。桶底有一个轮子,你可以拉出来,这样即使在桶身盛满垃圾而比较重的情况下,使用者也能轻松移动产品。

  邓学峰:刚刚介绍的这些人性化的设计都展示在我们的展示区内,你可以在展示区慢慢体验一下。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两位的解答,接下来我要去展示区仔细感受下EKO的人性化科技了。

  邓学峰:好的好的,谢谢。

EKO2015新品发布 人性化设计树行业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