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享-Mlily全球精选系列床垫品鉴会

icon 2015-09-14 11:23:13
icon 0

摘要:9月8日,记忆绵领导品牌Mlily梦百合在沪上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上举办了《梦享》主题的全球精选系列床垫品鉴会。据悉,Mlily梦百合重新规划产品线,将自己在美国最畅销的几款床垫引入中国,回馈国人。Mlily梦百合一直是致力将...

  9月8日,记忆绵领导品牌Mlily梦百合在沪上第3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上举办了《梦享》主题的全球精选系列床垫品鉴会。据悉,Mlily梦百合重新规划产品线,将自己在美国最畅销的几款床垫引入中国,回馈国人。Mlily梦百合一直是致力将更好的睡眠体验和睡眠习惯带给国人,畅享床垫带来的零压生活。

梦享-Mlily全球精选系列床垫品鉴会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

  在发布会上,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公布了四款记忆绵床垫产品,引起了与会媒体和嘉宾的广泛关注。这些记忆绵产品可靠和优秀的品质,再次树立了记忆绵产业新的标杆。这些产品都运用Mlily梦百合全球首创的第三代非温感记忆绵技术:给身体和脊柱提供平衡、稳定、均匀的支撑,把人体在睡眠中的压力化解为零,有效纾解疲劳并迅速恢复体能。同时,其无螨环保设计,更让使用者畅享高质睡眠,拥抱健康。

梦享-Mlily全球精选系列床垫品鉴会现场

  同时,Mlily的智能睡眠设备,也在会场上引起了轰动。这是全球首款智能床垫,将至于床垫内部的硬件终端和APP的联接,在云端搜集和分析使用者睡眠数据,通过床垫的自适应改变,逐步改善使用者睡眠质量。

梦享-Mlily全球精选系列床垫品鉴会体验环节

  Mlily梦百合品牌诞生于2008年,是“健康睡眠、零压生活”理念的倡导者。2011年,Mlily床垫征战美国,以其精湛的品质,极致的性价比迅速抢占美国市场,连续三年销量增长超过100%。目前,Mlily梦百合在美国已经拥有超过2000家销售终端,11个物流中心,成为美国市场近年最受欢迎的床垫品牌之一。Mlily梦百合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0,000,000床垫和70,000,000枕头。今年三月,Mlily梦百合在第33届国际名家具展上,正式宣布回归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

梦享-Mlily全球精选系列床垫品鉴会梦享-Mlily全球精选系列床垫品鉴会

  日前,Mlily梦百合已联手汉庭、雅高、宜必思等酒店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全国各大城市合作推出“酒店零压公益房”活动,为入住旅客提供免费体验机会,给国人带来零压生活体验。除此之外,Mlily梦百合在产品研发上将针对中国人的体型把畅销美国款的产品进行微调,使高品质的产品更适用于中国人。

  Mlily梦百合还将在英国、西班牙、德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以及日本同期进行品牌推广。另外,2015年6月Mlily梦百合第一个境外生产基地塞尔维亚工厂投入运营,做为Mlily梦百合全球布局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塞尔维亚这个南欧门户,是国家陆路丝绸之路和海上丝路的重要要塞,塞尔维亚工厂的建立将助理品牌辐射欧洲,加速Mlily梦百合品牌全球拓展步伐。

  “致力于用床垫改善人们睡眠的品牌”,这就是Mlily梦百合给予国人的承诺。她必然会在床垫产业掀起一场“软床革命”,从而整体改善国民睡眠质量,让每个中国人都可以享受健康睡眠带来的喜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