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又任性撒钱 装修贷款免利息最高可贷40万

icon 2015-10-29 10:44:11
icon 0

摘要:28日,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推出一款主打互联网金融的消费产品,针对装修用户提供最高40万元贷款,且12期零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当传统银行理财产品被互联网金融搅动之后,家装市场是否会成为下一个?

  28日,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推出一款主打互联网金融的消费产品,针对装修用户提供最高40万元贷款,且12期零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当传统银行理财产品被互联网金融搅动之后,家装市场是否会成为下一个?

互联网金融又任性撒钱 装修贷款免利息最高可贷40万装修贷款

  一直以来,作为消费金融的重要部分,除了银行外,小贷公司、P2P网贷平台等都推出了装修贷款类产品,但是申请办理此类贷款的居民并不多。记者走访多家银行发现,从银行申请装修贷款不仅流程复杂,而且方式并不适用。因为银行要消费者提供购买装修材料的发票,再根据已经消费的额度、个人征信等因素综合决定放款。然而消费者如果有资金垫付装修材料费用,何必再去贷款。小贷公司,虽然贷款审核简单、放款快,但是动辄高达20%左右的年息,也让不少购房者打退堂鼓。

  “家装往往是一个耗时较长的消费领域,时间越长意味着利息越多,消费者承担的经济压力就越大。”苏宁消费金融公司董事长王琪生说,互联网金融不断尝试跨界,借助于实体平台,将商品、装修公司、消费者联系起来,降低装修成本。在苏宁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产品中,消费者在电脑或手机上可在线申请,提供房产证明、身份证明、装修公司合同后,就可以办理贷款,10分钟到账,以家庭为单位申请最高可以获得40万元贷款。

  烧钱,是互联网抢占线下市场的一大手段,从滴滴打车到余额宝类理财产品,处处可见烧钱的痕迹。而对用户的需求进行挖掘分析,更是互联网金融的强项。在苏宁消费金融推出的这款产品中,也带着烧钱的味道。一般来说,银行装修类贷款会在贷款基准利率基础上少则上浮30%,多则50%。苏宁正是看中这一痛点,推出了12期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的活动。此外,如果1年内还款有压力,还可以申请长达60期的分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