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宗家具董事长任作辉就任大岭山家具协会会长

icon 2015-11-19 12:33:29
icon 0

摘要:11月18日晚,大岭山家具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帝京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家协副理事长陈宝光,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詹文光,镇委副书记、镇长严继宗等镇部分班子成员,全国各大家具卖场、经销商,家...


元宗家具董事长任作辉就任大岭山家具协会会长现场高朋满座

  11月18日晚,大岭山家具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帝京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家协副理事长陈宝光,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詹文光,镇委副书记、镇长严继宗等镇部分班子成员,全国各大家具卖场、经销商,家具专业高校、大岭山家协会员等600多位嘉宾出席盛典。詹文光向任作辉颁发大岭山家协第三届会长证书。

元宗家具董事长任作辉就任大岭山家具协会会长授牌仪式

  为振兴地方经济、重塑中国家具出口第一镇再创辉煌。镇政府领导对大岭山家协新一届领导团队,充满信心并寄予了厚望。元宗家具董事长任作辉先生,因其个人对推动中国民族家具业的进步所作出的贡献,及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被当选为大岭山家具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元宗家具董事长任作辉就任大岭山家具协会会长新旧会长交接仪式

元宗家具董事长任作辉就任大岭山家具协会会长任作辉先生发表就职演说

  任作辉先生发表就职演说时强调:将与全体理监事等一道,忠于职守、兢兢业业、开拓创新,将大岭山家协办成闻名遐迩的行业协会,成为沟通政府与企业的桥梁,服务成员单位的加油站,带领大家努力打拼,开创一片新天地。并力争做到:一,积极组团企业参加各大展会,进一步展示大岭山品牌家具的实力;二,通过整合资源,产业升级,加强与国内各大家具卖场的通力合作,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三,加大对国际市场的联系和拓展,开辟更广阔更稳定的国际市场,进一步推动由“中国家具出口第一镇”向“中国家具品牌第一镇”迈进,擦亮“大岭山家具”区域品牌这块金字招牌。

元宗家具董事长任作辉就任大岭山家具协会会长大岭山家具协会历史文化墙

  第二届会长陈爱民回顾了三年来大岭山家协所作的工作,硕果累累。詹文光代表镇委镇政府对大岭山家具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家具协会理事会提出了良好祝愿。

元宗家具董事长任作辉就任大岭山家具协会会长贵宾留影

元宗家具董事长任作辉就任大岭山家具协会会长全体合影

(文/新浪家居曾佳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