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公寓,最是那通透的庭院和露台

icon 2015-11-24 16:54:08
icon 0

摘要:日式装修风格常以简单明快的线条勾勒出居住空间,用木质材料打造出清新质朴的居家风格。这所位于东京的三层楼住宅,由Kodi Kodi设计,运用大量的木材渲染一种宁静自然的氛围,传达“慢生活”理念。

日式公寓,最是那通透的庭院和露台木质空间  日式装修风格常以简单明快的线条勾勒出居住空间,用木质材料打造出清新质朴的居家风格。这所位于东京的三层楼住宅,由Kodi Kodi设计,运用大量的木材渲染一种宁静自然的氛围,传达“慢生活”理念。

日式公寓,最是那通透的庭院和露台慢生活

日式公寓,最是那通透的庭院和露台

  日式住宅空间从传统房子的中心到外部,布局精致,整体结构丰富多彩。设计师采用相对比较封闭的方法,而策略性的窗口布局,尽可能的保证了采光和视野,同时又保证了屋主的隐私。

日式公寓,最是那通透的庭院和露台餐桌

日式公寓,最是那通透的庭院和露台厨房区域

日式公寓,最是那通透的庭院和露台开放式空间

日式公寓,最是那通透的庭院和露台简约

  开放式的厨房空间宽敞,采用餐厅和厨房融为一体的设计格局,在周围摆放了收纳斗柜和橱柜,除了展现浓郁的日式风情,也让空间显得更为整齐。

日式公寓,最是那通透的庭院和露台庭院

 日本住宅中十分重视塑造庭院和露台,通过它们来提升居住品质。卧室通往露台,视线的连通和穿透,使得露台空间达到呼应的效果。用绿色植物点缀来增添空间层次感,丰富了视觉效果。

日式公寓,最是那通透的庭院和露台

日式公寓,最是那通透的庭院和露台卧室

日式公寓,最是那通透的庭院和露台浴室

  卧室以舒适简约的设计给人一种减压的感觉,柔和的灯光搭配白墙与木质地板让卧室变得格外清新。一侧的墙壁很好的分隔了休息区与工作区的位置, 同时床的位置朝向露台,也反应了崇尚轻松生活的特点。而以象牙白的打造的浴室,提亮了空间,嵌入式的浴池也让人身心愉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