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新古典主义建筑恋上斑斓色彩

icon 2015-12-01 10:20:27
icon 0

摘要:2Day Languages位于西班牙瓦伦西亚城区中心的一家语言学校,由西班牙工作室 Masquespacio 设计。整个空间将瓦伦西亚的城市历史、现代与古老建筑相结合,再加上亮丽的颜色和渐变色的运用,创造出一个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的学习空间...

当新古典主义建筑恋上斑斓色彩西班牙工作室 Masquespacio 设计

  2Day Languages位于西班牙瓦伦西亚城区中心的一家语言学校,由西班牙工作室 Masquespacio 设计。整个空间将瓦伦西亚的城市历史、现代与古老建筑相结合,再加上亮丽的颜色和渐变色的运用,创造出一个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的学习空间。

当新古典主义建筑恋上斑斓色彩明亮色彩

当新古典主义建筑恋上斑斓色彩原木色

当新古典主义建筑恋上斑斓色彩伦西亚建筑风格

  整个建筑风格保留了经典的伦西亚建筑风格,同时充满大量的雕刻元素,精美优雅。183平米的空间包含了三个教室、一个教师办公室和休息室。

当新古典主义建筑恋上斑斓色彩窗明几净

当新古典主义建筑恋上斑斓色彩植物

当新古典主义建筑恋上斑斓色彩温暖感

  为了更好的平衡现代装饰与美丽的新古典主义建筑之间的结合,选择温润的木质材料搭配绿色织物来表达出一种上课也能很轻松很愉快的效果。同时挑选了舒适并且便于堆放收纳的椅子,有别与一般学校死板的气氛。

当新古典主义建筑恋上斑斓色彩彩色枕头

当新古典主义建筑恋上斑斓色彩灯饰

  大量的蓝色、粉色和黄色抱枕点缀了空间,显得温馨活泼,休息室里利用挂画来装饰增添随意感和亲和感,也许在这样的环境,更能激发孩子们学习的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