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季特选公寓—别致装饰营造魔幻圣诞色彩

icon 2015-12-17 10:07:12
icon 0

摘要:用别致的装饰物让家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中,变幻出一丝魔幻的色彩。这所位于挪威奥斯陆的公寓,利用装饰物为公寓增添节日的气氛,以黑色和灰色为主,搭配植物以及以暗色系装饰,趣味十足。

  

圣诞季特选公寓—别致装饰营造魔幻圣诞色彩位于挪威奥斯陆的公寓

  用别致的装饰物让家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中,变幻出一丝魔幻的色彩。这所位于挪威奥斯陆的公寓,利用装饰物为公寓增添节日的气氛,以黑色和灰色为主,搭配植物以及以暗色系装饰,趣味十足。

圣诞季特选公寓—别致装饰营造魔幻圣诞色彩木地板

  简单的木质家具,柔软的沙发与织品,墙上精致的雕刻,组合成典型的北欧风格住宅,宽敞而通透。小木桌作为茶几搭配地上一组精致的蜡烛摆设成了增添圣诞气氛的最佳饰品。

圣诞季特选公寓—别致装饰营造魔幻圣诞色彩常见的白色厨房搭配木质碗盘,还有植物点缀,注入鲜活力。

圣诞季特选公寓—别致装饰营造魔幻圣诞色彩大理石餐桌

圣诞季特选公寓—别致装饰营造魔幻圣诞色彩

  圣诞节最重要的环节莫过于餐桌的布置,从烹饪,摆盘到餐桌的布置,每个环节都不容小视。不一定要选择搭配家具,只要用那么几件能够定义主题风格的足矣。圣诞树枝,搭配金属烛台都是好方法之一,简单且方便。选择不同的餐桌椅来搭配餐桌也更添质感。

圣诞季特选公寓—别致装饰营造魔幻圣诞色彩壁画

圣诞季特选公寓—别致装饰营造魔幻圣诞色彩烛台

圣诞季特选公寓—别致装饰营造魔幻圣诞色彩置物架

圣诞季特选公寓—别致装饰营造魔幻圣诞色彩挂饰

  除了餐桌上的装饰,在角落处或者某个家具上安放一些圣诞树枝、花环或者星星,在不经意间也足够烘托气氛。特别提示,金色也是除了红与绿,圣诞色必备之一哟!

圣诞季特选公寓—别致装饰营造魔幻圣诞色彩工作区域自由随性,没有刻意的装饰更能突出独特个性之美。

圣诞季特选公寓—别致装饰营造魔幻圣诞色彩卧室

圣诞季特选公寓—别致装饰营造魔幻圣诞色彩

  灰色卧室内的木质床头板中和了空间色彩,保留木质原有肌理使房间更添质感,同时,设计师在上面精心设计了一些可以摆放耳机或者挂饰的功能,既美观又实用,天花板上的藤条编织灯具,充满设计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