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中国2015财年销售持续增长

icon 2015-12-18 11:15:35
icon 0

摘要:2015财年宜家中国实现105亿人民币的创纪录销售额,市场增长态势持续走强。现有商场,新开业商场以及多渠道业务发展均展现良好表现。宜家中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物有所值的优质产品,并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到经营策略中。

  2015财年宜家中国实现105亿人民币的创纪录销售额,市场增长态势持续走强。现有商场,新开业商场以及多渠道业务发展均展现良好表现。宜家中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物有所值的优质产品,并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到经营策略中。

宜家中国2015财年销售持续增长

 中国市场保持最快增长势头

  作为宜家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2015财年宜家中国有非常精彩的表现。在过去的2015财年,宜家中国市场实现创纪录的105亿人民币销售额,销售增长超过18%,可比市场销售增长10%。与此同时,宜家俱乐部会员增长了42%,达到1350万人;官方网站的访问量达到5300万,比去年增长52.5%。更令所有宜家员工感到无比自豪的是,超过7500万人次光临宜家中国商场。

  目前宜家在中国拥有18家商场,分布在上海(3家)、北京(2家)、沈阳、大连、天津、成都、重庆、西安、南京、无锡、杭州、宁波、武汉、广州和深圳。“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分别在武汉,杭州和西安成功开业,我们欣喜地看到这些新兴市场的良好表现和发展潜力。我们将保持这样的扩张节奏。”宜家中国零售总裁朱昌来说道。目前,有4家商场正在建设中,分别是成都成华店、广东佛山、哈尔滨和苏州。此外,宜家中国已成功在江苏南通竞得地块,很快即将展开建设。

  与此同时,在15财年,宜家集团成功收购了英特宜家购物中心集团并成立了新的购物中心公司:宜家购物中心。宜家购物中心在中国的品牌为荟聚,截至15财年底,已在无锡,北京和武汉成功开设了3家购物中心。15财年三家购物中心的总客流量达2760万人次,已开业的商户数量为956家。

  宜家中国履行可持续发展承诺

  在气候变化的关键年,宜家集团同IKEA FOUNDATION承诺投入共计10亿欧元以应对气候变化 (其中包括了宜家集团对可再生能源6亿欧元的追加投资和IKEA FOUNDATION将投入的4亿欧元,以帮助受气候变化影响最大的社区) 。这一行动再次展现出我们对实现“益于人类, 益于地球”战略目标的决心。

  截止到2015财年,宜家在中国的运营全部符合IWAY (IKEA Way of Purchasing 宜家采购准则) 标准。同时,宜家中国致力于实现生产同自身消耗能源相等的可再生能源的目标。宜家南通工厂于2015年成功建设宜家集团最大的单体光伏发电项目,共有PV太阳能光板20000多片,年度发电量达350万千瓦时。并且,宜家中国达成只销售良好棉花制品,LED,UTZ认证的咖啡和巧克力,ASC/MSC认证的海产品等目标。

 宜家中国致力于提供为消费所喜爱的创新家居解决方案

  宜家产品系列大约包含9,500种产品,每年大约会推出2,000种新品。中国是宜家全球产品采购量最大的国家,为了更好地控制产品质量,及配合新产品顺利开发,宜家中国测试及培训中心新增八十余种检测方法,主要涵盖了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玩具,皮革制品及食品接触材料等测试。

  在生产为消费者所喜爱的宜家产品的基础上,提供消费者更优质的消费体验是宜家中国的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宜家一直在为未来更多的业务发展做准备,中国第一家多功能物流中心即将于2016年2月在天津开业,仓储总量达77,000立方米。这一多功能物流中心将支持宜家在中国北部的零售业务扩张和多渠道零售业务运营。

  宜家中国同样关怀员工的个人发展

  随着业务的不断增长,宜家中国提供了更多的直接就业或间接就业岗位。截至2015财年,宜家在中国已拥有8037名正式员工。

  在宜家,个人的兴趣和需求与职业发展将能更好地契合。在2015财年,宜家中国14个业务单位和所有商场在全国不同的城市联合举办了宜家“开放日”活动,向求职者们展现了一个大宜家-完整的价值链条能为不同领域的求职者们提供职业发展的机会。

  同时,宜家中国在2015财年开展了TILLSAMMANS 寻根之旅,约有200名员工参加该项目。此项目是为了奖励表现杰出的员工,并提供机会让他们更多更深刻的了解宜家集团的发源地瑞典阿姆霍特,宜家的文化与价值观。

  “展望未来,我们将着重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为线上线下服务的融会贯通做好准备工作,为中国人更好的家居生活提供更多选择和更好的解决方案。”宜家中国零售总裁朱昌来说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