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第7届跨年清仓订货会—12月25日正式上演

icon 2015-12-23 16:12:50
icon 0

摘要:随着浓浓的跨年气息,很多人的梦想也开始飞扬,新家、好心情多么让人向往。 12月25日至2016年1月3日,国安居家居建材连锁商场第七届跨年清仓订货会在深惠六店同时上演。

  随着浓浓的跨年气息,很多人的梦想也开始飞扬,新家、好心情多么让人向往。 12月25日至2016年1月3日,国安居家居建材连锁商场第七届跨年清仓订货会在深惠六店同时上演。

  本次跨年订货会活动,共推出“20元换千元现金购物券”、“爆款建材抛售”、“下定送豪礼”,“联单送家居电器大礼”、“国客积分豪礼换不停”等特惠活动。为答谢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国安居家居建材连锁商场的信赖与支持,对此次跨年订货会,国安居全体员工历经一个月时间筹备,特别整合卖场内各大建材品牌商家,以卖场为主导规模、指导价格、监督质量、集体放量放价的形式打造国安居家居建材跨年答谢盛宴。

  在本次跨年活动之前,国安居今年以多种多样、货真价实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捧场。本次跨年订货会参与的千余家品牌专柜一致遵守“感恩回馈、让利促销”的原则,集体“探底价”、“负利润”销售。本次活动在国安居精心管理及众多品牌商的直接支持下,不仅确保基材、主材产品的绿色环保性和高品质,同时也杜绝销售环节的不符合管理规定的行为,让利于消费者,让家居建材消费更专业、更环保、更安全、更省心、更省钱。

 爆款建材疯狂抛售9天

  俗话说“货比三家”,但是在这次跨年订货会期间来到国安居深惠六店,会买到根本不想再费心去比的超值产品!除超低价格、省心服务和严格监督之外,活动现场“家居建材爆款”抛售,开仓清库,800家大牌联手奉献超出想象的低价!另外,花20元购千元现金购物券,购物满3000元就可抵用,购物还送家居礼品,联单送智能电饭煲等超值大礼,先到先得,多买多送!

  真正为民谋实惠

  今年,国安居在品牌推广及活动营销方面,大胆地做出了一些新的创新和尝试,大手笔回馈的爆破活动等等,在营销模式的创新上,一直不走寻常路。策划实施3•15《伴你同行田丁、林莉》名嘴见面春销会、五一巅峰钜惠、6月贺岁公主卓依婷助阵国安居12周年司庆、9月中秋大抢节、国庆《大厨到你家》书悦美食日,12.6亚洲小姐国安居冠军之旅等十余个大型营销活动,每个活动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和口碑。

  国安居在做任何的策划方案决定之前,一定是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活动是否足够有吸引力,足够真诚,是否真正做到真实回馈。无论是从公司层面还是到执行团队,坚决不容许有夸大宣传、虚假宣传的情况出现。国安居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目标的营销才是真正受到认可的策划,专注于“以消费者需求为目标”的价值取向。

国安居第7届跨年清仓订货会—12月25日正式上演

国安居第7届跨年清仓订货会—12月25日正式上演

国安居第7届跨年清仓订货会—12月25日正式上演

国安居第7届跨年清仓订货会—12月25日正式上演

国安居第7届跨年清仓订货会—12月25日正式上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