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层设计让50平米空间绰绰有余

icon 2015-12-30 10:41:03
icon 0

摘要:这座公寓位于台北的郊区,设计师KC Design Studio 在50平米的空间内除了要设计出生活必备的功能区外,还要满足两位居住者的存储及展示要求。

  这座公寓位于台北的郊区,设计师KC Design Studio 在50平米的空间内除了要设计出生活必备的功能区外,还要满足两位居住者的存储及展示要求。

夹层设计让50平米空间绰绰有余中层客厅空间

  设计师利用层高的优势,在公寓中加入夹层设计,这是中层的客厅空间,木质的背景墙,皮革沙发和动物皮毛的地垫,造型各异的金属镜框,利用不同的材质打造出有着多种风格的公共区域。

夹层设计让50平米空间绰绰有余地毯与沙发的相称

夹层设计让50平米空间绰绰有余二层空间

夹层设计让50平米空间绰绰有余背景墙是收纳主体

  这面灰色的背景墙是整个设计的重点,大量的存储空间隐藏在柜门后,屋主可以将各种杂物放置于内,让小空间也显得干净清爽。 而屋主收藏的各种乐高玩具也被整齐的摆放在透明储物格或是用木板搭制的置物架上,让整个空间变成一个艺术品展示空间。

夹层设计让50平米空间绰绰有余墙面挂饰

夹层设计让50平米空间绰绰有余

夹层设计让50平米空间绰绰有余厨房区域

  这是首层空间的厨房区域,这样开放式的设计十分适合常做轻食料理的屋主,并利用楼梯的一面用来放置各种厨具。

夹层设计让50平米空间绰绰有余

夹层设计让50平米空间绰绰有余夹层设计让50平米空间绰绰有余

用拼接的瓷砖来装饰卫生间,抢眼的色彩增添空间的丰富度。

夹层设计让50平米空间绰绰有余

  顶层的区域被用来做卧室,由于高度限制,设计师选择直接将床垫铺在地上,节省空间的同时也塑造出惬意的日式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