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2015大事记—这一年的头条都在这里了!

icon 2016-01-06 11:37:40
icon 0

摘要:勿谓寸阴短,转眼间,2015年已经过去,在2015年深圳家居建材行业竞争加剧,宏观经济放缓、互联资本加速渗透等新闻不断见诸媒体的背景下, 2015年却是国安居加速狂奔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企业销售额大幅度增长,全年深惠六家分店总销售额超过30亿...

  

国安居2015大事记—这一年的头条都在这里了!

  勿谓寸阴短,转眼间,2015年已经过去,在2015年深圳家居建材行业竞争加剧,宏观经济放缓、互联资本加速渗透等新闻不断见诸媒体的背景下, 2015年却是国安居加速狂奔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企业销售额大幅度增长,全年深惠六家分店总销售额超过30亿元,业绩利润再创新高,超额完成了上级航天总公司交予的期待和经营任务,为国家上缴利税超过千万级,实现了国有资本的保值、增值,在这里感谢每一位国安居人的全情投入,感谢深圳惠州业主对国安居品牌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广大进驻品牌商家的鼎力协助,我们才取得了非凡的业绩!如果说,这是国安居的胜利的话,我们更想说,这是全体人民共同的胜利,因为国安居是属于全体人民的国安居,这也是家居传统行业在2015年互联网浪潮冲击下,交出的一份成绩单!

  这一年,国安居创造了很多新的关键词和记录,留下了很多精彩而难忘的瞬间,在2015年里,无论是家喻户晓的贺岁明星卓依婷倾情代言,还是深圳本土收听率最高的电台名嘴田丁、林莉的亲临助阵,又或者是感动世界的美丽——香港亚洲小姐国安居冠军之旅,一个个经典难忘的营销事件,让我们国安居的品牌再一次得到了升华,让我们的业主也得到了实惠,更让我们的商家取得了销售业绩的快速增长,国安居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品牌独特的魅力,国安居的营销活动不仅获得越来越多的忠实“粉丝”,更以创新的营销理念和模式给业主和商家带来了良好的口碑和效益,为深圳家居建材商场发展的方向注入新的思路!

  在刚刚过去的南方都市报2015家居领跑者年度峰会中,国安居凭借行业领先、创新实效的营销案例,获得了行业含金量最高的“2015年度营销创新大奖”!实至名归!当之无愧!

  这一年,国安居现代化管理又迈进一大步,经营成本及管理成本进一步下降,实现了去年同比下降了15个百分点,在2015年初工作会议上,企业高层领导提出的“国安居管理效益年”得到了明显的执行效果和回馈,开源节流,严控预算,营销费用不增反降,管理流程更加标准化、专业化,这是一个不起眼,但却了不起的进步!在2016年的工作中,全体员工继续深度发掘管理效率,完善管理体制,努力打造出深圳第一个国有建材连锁商场现代化企业的范本!

  这一年,我们没有辜负入驻商家品牌对我们的期望,实现了我们2015年销售业绩的工作目标,帮助入驻品牌实现销售额同比快速增长,品牌美誉度及市场占有率、竞争力、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拉大竞争对手与我们之间的差距,现在国安居一铺难求,国安居职业管理策划团队用实际行动去打造了一个“买中高端建材到国安居”为首选思维的战略构想!也正式宣布跻身深圳行业龙头翘楚的地位!

  这一年,我们同样没有忘记业主消费者对我们的期待,我们进行了更多可能性的探索,整合资源,跨界合作、联盟让利、网络营销,“互联网+”思维的深度理解,及社交媒体的开发应用,使我们的业主能更快的得到实惠和服务!这一年,也更加重视客户满意度提升,在促销活动的营销上,使用新的支付手段,使我们客户在参与的过程中,形成更好的便利性和用户体验!

  这一年,家居行业是“互联网渗透行业的元年”,挑战和机遇同时并存,平静的表面下其实是暗流涌动,互联网+渗透和改变着我们所有人的生活,在天猫家装品牌的双11活动中,家居的销售占比进一步加大,这对我们传统家居行业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思路,技术的变革和消费方式多元化的潮流,我们无法改变,也同时倒逼我们必须迎头赶上,2016年,国安居将加大互联技术的投入研发,加速重视消费者的客户体验,线上线下闭环融合,提高在消费过程中的便捷性,在探索中敬畏前进。才可在这个大浪淘沙的时代里保持领先优势。

  临近岁尾,让我们来回首一下2015年带给国安居的那些感动和成长,国安居向前的每一步都在书写行业新的历史!而我们需要继续保持真诚、保持热情、保持谦逊,更加努力、更加进取,在新的2016年,我们有理由期待一个发展步伐更稳健、服务体验更用心、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国有家居建材连锁品牌——国安居!

  2015.3.15 国安居头条新闻:

  深圳电台收听率最火节目的两位名嘴大咖田丁、林莉助阵国安居赢得开门首团满堂红!

  事件回溯:2015年3月15日,315春雷抢爆会国安居深圳区四店8个小时总销售定金额约1185万,成交约11650单,有效签到业主近2万人,平均每店到现场人数约6000-7000人!,刷新往年下订单数记录。种种迹象表明,国安居的“开年第一爆”首战告捷

国安居2015大事记—这一年的头条都在这里了!

  小编点评:深圳电台收听率最高,最火爆的节目1062交通频率伴你同行的丁哥、莉姐来了!伴你同行是国安居独家冠名哦,哈哈,小编终于见到真人了!话说,莉姐好温柔,好可爱的呢,丁哥有才帅气,有他们俩的亲临助阵,活动不火才怪!

 2015.4.26 国安居头条新闻:

  惠阳国安居两周年店庆完美告罄日定金额破500万!

  深圳电视台娱乐频道美女主持爰静亲临主持,同切巨型蛋糕!

  事件回溯:2015年4月26日,惠阳国安居2周年店庆活动正式上演;当天人满为患,顾客在国安居未开市前就已在商场外排队等候,当天活动不仅迎来近万人的客流量,还吸引了诸多同行业同仁的观摩!据统计,惠阳国安居当天下定额突破500万,比预计目标超出两倍,下单总量约为2000单!这一成绩打破惠阳国安居开业以来最高记录,再次续写国安居营销奇迹史上新乐章!

国安居2015大事记—这一年的头条都在这里了!

  小编点评:本次活动创下了新的历史篇章,也让惠阳国安居名声大振;话说美女主持爰静说话可动听了,怪不得那么多人等着她出场呢!哎哟,什么时候,国安居还请她不?话说,小编有点喜欢她~~~

  2015.5.1 国安居头条新闻:

  国安居家居建材四店联动五一劲销过亿元!

  人人有礼,5.1抽奖大战  激起全城集结

  事件回溯:2015年五一黄金小长假,国安居深圳区四大商场联动“五一钜惠”,为深圳市民联手奉上了无可比拟的家居建材盛典,再次续写“买家居建材,就上国安居”的业界传奇。5.1活动期间,国安居各大商场人潮拥动,累计接待顾客近二十万人次,总下定金额高达6千万,再创历史新高,成为继3·15之后又一次惠及范围广、活动力度大、参与品牌最多的一次家居建材饕餮盛宴。

国安居2015大事记—这一年的头条都在这里了!

  小编点评:五一期间排队交款的人络绎不绝,冲的就是国安居实实在在的促销力度。不做概念,不玩噱头,真真切切让利于民。活动期间万件特价品更是让顾客大呼过瘾,搭配优质的全程服务,国安居不火都难。 

 2015.6.22 国安居头条新闻:

  国安居12周年司庆特邀贺岁公主卓依婷亲临助阵!

  深惠六店一天吸金3000万元!现场火爆人挤人!

  事件回溯:2015年6月22日,国安居12周年司庆,特邀台湾贺岁公主卓依婷亲临助阵,仅1天时间内,国安居订单成交量共近1万单,总下定金额共近 3000万元,现场那是人山人海,那场面文字都不知道怎么表达了!还是直接看图片吧!你如果那天没来,太遗憾了!

国安居2015大事记—这一年的头条都在这里了!

  小编点评:小时候,逢年过节,家乡大街小巷,必定要放卓依婷的歌;想不到多年以后,在国安居,见到了从小就认识的明星,连卓依婷本人都说:“国安居12周年司庆太震撼了,人太多了”!小编好激动的~~~

  2015.7.2 国安居头条新闻:

  5岁白血病男童渴望“新生”国安居携众爱心企业伸出援手!

  事件回溯:2015年7月2日,得知5岁白血病男孩田东瑾骨髓配型成功却无钱手术的事情后,国安居家居建材连锁商场副总经理邓剑峰、深圳市敬天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建华以及深圳中顺美间壁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坤忠等来到市儿童医院探望小东瑾,并为他送去4万元爱心善款。

国安居2015大事记—这一年的头条都在这里了!

  小编点评:爱心无大小之分,只要大家行动起来,帮助他人,手有余香~~~

  2015.8.30 国安居头条新闻:

  惠城国安居2周年店庆火爆收官总单量创历史新高

  惠州电视台《房产家园》人气主持人芳芳表示现场太火爆了!

  事件回溯:2015年8月30日,对于国安居是一个大喜的日子,是惠城国安居2周年超级店庆,吸引了深惠两地上千名消费者到现场参与此次盛况。店庆当天惠城店创下了历史双新高,销售方面总单量近1000单,总销售销量额突破300万大关。当天活动最后抽奖由于往返客流量大,营业时间一直延时到晚上20点整,顾客才慢慢离去!

国安居2015大事记—这一年的头条都在这里了!

  小编点评:惠城国安居超级店庆当天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惠州电视台《房产家园》人气主持人芳芳亲临助阵,全场座无虚席,甚至顾客排排站满整个大厅。小编觉得,天天这么火爆,那该多好啊!

  2015.8.2国安居头条新闻:

  惠阳国安居“第一届家居采购会” “8”小时定金收获568万

  深圳移动电视主持人文睿助阵终极大抽奖!

  事件回溯:2015年8月2日,位于惠阳人民四路的惠阳国安居迎来“第一届惠阳家居采购会”的成功举办!当天人气火爆,采购会当天“8”小时内下定金额收获568万,总下单量近2000单,现场参与采购会的业主客流如织,品牌专柜喜笑开颜!

国安居2015大事记—这一年的头条都在这里了!

  小编点评:惠阳国安居今年业绩杠杠的,话说,主持人文睿也是杠杠的,很知性哦~~~

 2015.9.26 国安居头条新闻:

  国安居深惠六店“9.26大抢节”国庆抢先一步赢得满堂彩

  传说中的深圳娱乐频道《大厨到你家》美女主持书悦来了!

  事件回溯:2015年9月26日,国安居中秋国庆双节提前“放价”“大抢节”活动在深惠六店同时引爆,各店现场人气火爆,热闹非凡,门庭若市。总耗时一个月时间筹备,高额度资金打造,正因如此,国安居9月26日活动赢得满堂彩,深惠六店当天总下定金额高达2千万!

国安居2015大事记—这一年的头条都在这里了!

  小编点评:9.26活动当天,火爆的签到现场,惊现神龙长队 ,26元主材让业主疯狂抢购,160台空调同时开抽,让现场业主大开眼界!还有书悦来了!火啊!

 2015.10.7 国安居头条新闻:

  国安居“国庆大片”票房过亿

  国安居深惠六店“国庆搬奖日”,客户惊呼奖多到搬不完啊!

  事件回溯:2015年10月1日至7日,国安居深惠六店“国庆搬奖日”活动隆重举行了七天,据不完全统计,国安居深惠六店国庆假期促销活动中,七天共收获销售额约一亿元,现场更是人气火爆,全场人头簇拥,很是热闹!

国安居2015大事记—这一年的头条都在这里了!

  小编点评:这人气,这场面,小编还能说啥呢!

 2015.12.6 国安居头条新闻:

  最美亚姐国安居冠军之旅12月6日完美告罄

  现场火爆的亚姐比基尼秀,引爆3000万元销售大关!

  事件回溯:2015年12月5日至6日,由国安居精心筹办的“亚洲小姐国安居冠军之旅暨各店周年庆及岁末压轴大戏”火热上演。当天国安居各分店商场内人潮涌动,客流如织,万千市民欢聚国安居,亚洲小姐冠军张轶珺携手2015年20位佳丽空降国安居各分店现场助阵,本次活动各分店都超额完成预期目标,总定金额2600余万,5600余单!国安居本年度最后一场促销活动可称为是一场完美的收官之战。

国安居2015大事记—这一年的头条都在这里了!

  小编点评:感动世界的美丽,确实太美了,现场送出高雅的时尚T台秀和惊艳的比基尼秀,小编都激动了,凡是近距离接触过她们的粉丝无不被她们的魅力所折服。

 2015.12.18 国安居头条新闻:

  国安居荣获南都2015年度营销创新大奖!

  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事件回溯:2015年12月18日,国安居荣获本年度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2015家居领跑者年度峰会”年度营销创新大奖。提名理由: 国安居的好口碑来源于不断的创新。今年,国安居在品牌推广及活动营销方面,大胆地做出了一些新的创新和尝试,从深圳首创娱乐化营销,再到大手笔回馈的爆破活动等等,在营销模式的创新上,一直不走寻常路。

国安居2015大事记—这一年的头条都在这里了!

  小编点评:恩,实至名归,当之无愧!

  愿即将到来的2016年里,充满了不期而遇的机会和生生不息的变化,愿国安居继续守护好千家万户的幸福!愿我们的业主生活健康富足美满!2016年,我们再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