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冠特荣获简爱家居2015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奖

icon 2016-01-13 17:45:30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2日由简爱家居、广东省家具协会、广东省定制衣柜协会、中山家具商会联合举办的以《合作共赢•筑梦远航》为主题的2015年度简爱家居颁奖盛典在中山石岐信轩大酒店隆重举行,冠特作为定制家具代表与简爱家居战略合作品牌,荣获2015年战...

  2016年1月12日由简爱家居、广东省家具协会、广东省定制衣柜协会、中山家具商会联合举办的以《合作共赢•筑梦远航》为主题的2015年度简爱家居颁奖盛典在中山石岐信轩大酒店隆重举行,冠特作为定制家具代表与简爱家居战略合作品牌,荣获2015年战略合作伙伴奖。 

热烈庆祝冠特荣获简爱家居2015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奖

  简爱家居由行业知名设计公司精工细作而成,由专业策划公司提供统一形象设计策划,名品汇萃,定位高雅,“一站式”专业服务享 受,是集购物、休闲、商务于一体的巅峰级专业家居名店广场。2015年冠特与简爱家居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可谓是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也是企业与卖场的强强联手,卖场为企业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企业借力卖场实现自己的价值,合作共赢。也相信有了重要的合作,冠特一定会和简爱家居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热烈庆祝冠特荣获简爱家居2015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奖

  冠特运营总监曾贵䶮与入驻简爱家居冠特刘总、罗总合影

  深圳冠特家居健康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家具制造生产企业。公司2003年成立以来,经过10余年的发展,在2011年冠特由原来的丹麦风情品牌正式改名为冠特,冠特已迅速成长为国内定制衣柜行业的领导品牌,销售网络遍及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专卖店数量300多家,拥有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的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高端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