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创未来 上海、广州、深圳设计师创享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icon 2016-01-14 11:02:07
icon 0

摘要:1月12日晚,由AIDG中建南方设计集团主办,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深圳人居环境研究会协办的“聚创未来·深圳广州上海设计师见面会”暨AIDG中建南方设计集团6周年庆盛典,在深圳威尼斯酒店隆重举行。

  1月12日晚,由AIDG中建南方设计集团主办,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深圳人居环境研究会协办的“聚创未来·深圳广州上海设计师见面会”暨AIDG中建南方设计集团6周年庆盛典,在深圳威尼斯酒店隆重举行。

聚创未来 上海、广州、深圳设计师创享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宴会现场

  来自新加坡、台湾、香港、澳门、上海、广州、深圳各地设计界一流学者、大伽,房地产企业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等450余人,共襄盛会,共同见证了创享会的盛况。

聚创未来 上海、广州、深圳设计师创享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 执行会长 赵庆祥先生致辞

  此次设计师见面会的举办,不仅为庆祝AIDG中建南方设计集团6周年,也旨在设计师们共同总结2015展望2016,交流设计理念,加深彼此的沟通和联系,以期共同为设计界的发展献谋献策、锦上添花。

聚创未来 上海、广州、深圳设计师创享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广州市产业设计协会 会长 欧伍祥 先生致辞

  盛典现场,来自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赵庆祥先生、广州市产业设计协会会长欧伍祥先生、AIDG(上海)其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何浩 先生、AIDG中建南方设计集团董事长程纪平先生等嘉宾分别为设计师见面会暨AIDG中建南方设计集团6周年致辞。

聚创未来 上海、广州、深圳设计师创享会在深圳隆重举行  AIDG(上海)其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 何浩 先生致辞

聚创未来 上海、广州、深圳设计师创享会在深圳隆重举行AIDG中建南方设计集团董事长  程纪平 先生致辞

聚创未来 上海、广州、深圳设计师创享会在深圳隆重举行AIDG 中建南方设计集团管理层及合伙人/创意总监团队祝酒
  古人云:“万事可忘,难忘者铭心一段;千般易淡,味淡者美酒三杯”。活动现场,高朋满座,美味佳肴不断,和乐融融。在场嘉宾喜气洋洋,相互祝酒庆贺,交流情谊与设计理念。

聚创未来 上海、广州、深圳设计师创享会在深圳隆重举行AIDG 子公司、分公司、参股公司 管理层祝酒

聚创未来 上海、广州、深圳设计师创享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宴会现场

聚创未来 上海、广州、深圳设计师创享会在深圳隆重举行合影

  AIDG中建南方设计集团成立6年来,一直专注于:室内设计、品牌设计、陈设设计、机电设计、幕墙设计、灯光设计、建筑设计一体化设计服务;自主研发设计管理系统软件,创行业的新标准。公司坚持执行“为客户提供系统化,专业化服务”的理念,贴身一站式服务以雄厚的实力,为客户打造独一无二的优秀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