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如何挑选适合厨房使用的地毯?

icon 2016-01-29 15:43:55
icon 0

摘要:厨房是个油烟味重的地方,因此一般人家庭的厨房都不会考虑铺地毯。但其实厨房布置地毯在国外是比较流行的,因为有防摔防滑等各种好处!我们一起来看看厨房铺设地毯的利弊,以及该如何挑选一款适合厨房使用的地毯。

  厨房是个油烟味重的地方,因此一般人家庭的厨房都不会考虑铺地毯。但其实厨房布置地毯在国外是比较流行的,因为有防摔防滑等各种好处!我们一起来看看厨房铺设地毯的利弊,以及该如何挑选一款适合厨房使用的地毯。

  一、厨房布置地毯的优点与缺点

攻略:如何挑选适合厨房使用的地毯?

  优点:厨房铺设地毯柔软并提供保护。地毯的存在不管对低温或事故都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如果你将一个玻璃掉在地板上,它将有可能打破,地毯可以减少你的麻烦,而且地毯的存在不会觉得地板冰冷。

  缺点:厨房铺设地毯最大的弊端就在于清洁,尤其是如果你想覆盖整个厨房的地板,那么你将话大部分时间去清洁你的地毯。清洁地毯比瓷砖或混凝土更加困难,在厨房的地毯还会油腻、磨损和撕裂。这会让你的厨房看起来不那么干净和新鲜。

  二、挑选厨房地毯注意事项

攻略:如何挑选适合厨房使用的地毯?

  所以厨房地毯的选择不简单,选择一款好的厨房地毯,必须从外带内的,仔细挑选。

  1、放在厨房的地毯防滑是必须的,同时如果能吸水最好,最好选择底部采用的防滑颗粒,不仅防滑,还能很好的保护地毯。

  2、选择好的地毯还有一个重要的条件要考虑,那就是清洗方式,有的人把地毯买回去,却发现清洗很困难,只好扔了再买一块,要注意选择容易清洗材质的地毯。



攻略:如何挑选适合厨房使用的地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