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家具=?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呢?

icon 2016-01-29 17:48:59
icon 0

摘要: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带动了生活方式及生意模式的变革,为普及互联网推广与营销理念,推动家具行业品牌在互联网时代的竞争力,名家居世博园将携手iHomeC举办了“家具网上行”互联网+营销战略论坛。

互联网+家具=?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呢?

  今日,“家具网上行”互联网+营销战略论坛在名家居世博园隆重举行。

  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带动了生活方式及生意模式的变革,为普及互联网推广与营销理念,推动家具行业品牌在互联网时代的竞争力,名家居世博园将携手iHomeC举办了“家具网上行”互联网+营销战略论坛。

这次论坛活动上,iHomeC总经理周子淇对互联网行业与家具行业结合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析。Baidu(东莞)高级营销讲师毛瑞、乐天互动总经理张翔、 eBay平台招商总监许金等互联网企业代表也现场进行了思想的分享。与会嘉宾们还分享了他们对家具电商和家具行业互联网化的“满满干货”。


互联网+家具=?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呢?

  互联网带给家具行业的挑战和机遇

  互联网正给家具行业带来深刻的变革,家具企业如果能够用好互联网这一发展机遇,将对家具企业未来是否能够保持竞争力产生重要的影响。

  家具企业过去常常将家具行业的互联网化狭隘地理解为家具电商,但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具企业意识到了家具互联网+远远不仅仅是电商而已。

  iHomeC总经理周子淇认为,互联网时代带来家具行业以挑战,但更多的还是机遇。尤其是家具O2O等等新模式,能够将互联网的信息传播优势与传统家具企业的行业经验积淀优势结合起来,未来将对全国家具业版图产生重要的影响。

  对于家具企业负责人而言,更早地意识到互联网+的重要性,并及时提升自己对互联网的理解,用好互联网“武器”提升品牌竞争力就显得尤为重要。

互联网+家具=?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呢?

  互联网与家具结合的多种路径

  那么,互联网与家具行业的结合有哪些途径呢?用好互联网的重要流量入口——搜索引擎无疑是一个关键。“将助力家具产业营销升级”。Baidu(东莞)负责人张希明在论坛上表示,截至2015年,中国互联网普及率已经达到51.8%,网站个数达357万,中国网民规模达到9亿,其中手机网民有6.68亿。尤其是伴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民的时间和注意力都呈现出了碎片化的趋势。因此,家具企业在未来的营销上,应该拥抱互联网思维并进行营销变革,而在这个过程之中,营销推广平台、大数据平台等等资源都可以起到积极的作用。

互联网+家具=?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呢?

  乐天互动总经理张翔则认为,借助微信等社交平台的社会化营销将是未来的营销主阵地。社会化营销尤其在创造话题,利用媒体风向和引导用户参与话题等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在张翔看来,家具企业未来的营销方式,也应该借助社交平台,让消费者对品牌和产品产生兴趣,持续关注并参与其中,最后不但要将消费者转化为自己的客户,还要把他们变成粉丝。因为粉丝会自发地将品牌和产品分享出去,进行病毒式的口碑传播。eBay平台招商总监许金也介绍了eBay的优势以及为家具企业提供的跨境贸易解决方案。

互联网+家具=?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呢?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左右家私有限公司电商总经理王海龙、资深企业电子商务战略运营顾问曾凡林、九四科技COO(联合创始人)郭亮、皮阿诺橱柜·衣柜事业电商部负责人李亮等家具业内的重量级操盘手和资深专业人士也都来到了论坛现场。这些业内大咖们毫无保留地将自己在家具互联网领域积累的经验以及最新的思考等干货都分享了出来。

  悟

  现场不少家具企业负责人表示,参加这次“家具网上行”互联网+营销战略论坛收获颇丰,相信从这次论坛上学到的知识和获取的理念都将对该公司在未来借助互联网掘金起到重要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