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床垫界的“春晚相声”:记忆绵VS乳胶

icon 2016-02-03 15:08:05
icon 0

摘要:猴年春晚哪个明星最受欢迎?哪个节目最好看?当人们街头巷尾议论之时,床垫界也有两位“明星”,就谁是消费者心中的NO.1争得面红耳赤。

  猴年春晚哪个明星最受欢迎?哪个节目最好看?当人们街头巷尾议论之时,床垫界也有两位“明星”,就谁是消费者心中的NO.1争得面红耳赤。

【Mlily梦百合】床垫界的“春晚相声”:记忆绵VS乳胶

  说起床垫界的当红明星,非记忆绵床垫和乳胶床垫莫属,它们是健康专家推荐的寝具用品,弹指间打败了传统寝具,却面临双雄争霸难分高下的尴尬。这不,两位霸主又开吵了。

  接下来请听记忆绵床垫与乳胶床垫带来的相声:猴年我最棒!

  记忆绵:乳弟,猴年到了,你有啥新年愿望?

  乳胶:记兄,我的愿望就是:我要代表月亮打败你!哈哈哈哈……

  记忆绵:乳弟,这天还能不能往下聊了?以后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

  乳胶:记兄别生气,玩耍是肯定的嘛!不过记兄你有没有发现,现如今我乳胶已经名声大噪、如日中天了!我敢说,我已经是人们心目中最棒的床垫了。

  记忆绵:你最棒?笑话嘛,今天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我还就要跟你掰扯掰扯。

  乳胶:掰扯就掰扯,猴年我最棒,我怕谁!

  记忆绵:猴年我最棒!论出身,我比你强。知道NASA吗——美国太空总署——那是我老家,1966年我在NASA呱呱坠地,肩负着“为减轻宇航员离地时身体所承受巨大压力”的神圣使命,我荣耀诞生,我一出世,全世界都为我喝彩……

  乳胶:拉倒吧,还全世界,也就你们自己家人关起门来庆祝吧。你当时一出生,是引起了不小轰动,但是你太金贵,没有造福大众啊。

  记忆绵:我金贵,你不金贵啊?动辄上万块,普通老百姓哪消受得起!要比价,我比你有优势。

  乳胶:你要“比贱”?比我贱的人多了,你算老几!

  记忆绵:行了行了,我先来考考你,你说床垫是硬的好还是软的好?

  乳胶:都不好。床垫太硬会压迫人体背部神经,影响血液正常循环;床垫太软会使人体重量得不到平衡的支持,让脊柱长时间处于弯曲状态,不利于健康。

  记忆绵:没错。那一款好床垫的终极目标是什么?

  乳胶:当然是给人提供健康舒适的睡眠啊,让人睡得好,睡的香,睡得有质量。

  记忆绵:选购床垫时要关注哪几方面?

  乳胶:透气性、支撑性、减压性、服贴性、回弹性,还有床的抗菌防霉,以及睡眠的温度湿度等方面都要关注。

  记忆绵:说的很好!以上几个方面,我都比你强。

  乳胶:吹吧吹吧,不怕把牛皮吹破了。

  记忆绵:猴年我最棒。论功能,我的吸压缓冲能力比你强,我能吸收强大的冲击力,让人体得到很好的保护。

  乳胶:得了得了,又不是做飞机撞击测试。猴年我最棒。论功能,我的支撑力和回弹力比你好,就算记兄你这样的胖子长时间躺在我身上,也不会出现大圆坑,弹回你没商量。

  记忆绵:什么大圆坑,乳弟你听说过“慢回弹绵”和“零压力海绵”吗,那说的就是我,我是慢慢地把你弹回来,躺在我上面,那感觉就像浮在水面和云彩一样的舒服。

  乳胶:你睡过云彩吗你?

  记忆绵:没睡过还不能想啊。想想那被云彩温柔地扶托起,然后被她软软地包覆起来的感觉,怎一个爽字可以了得啊!

  乳胶:记兄醒醒啦醒醒啦。

  记忆绵:反正猴年我最棒。现代人工作压力多大呀,颈椎、脊椎、腰椎各种病,睡在我身上,与身体的接触面积大大的,服帖性妥妥的,我可以均匀分散人体的压力,减少皮肤压迫、促进血液循环,让人更彻底地放松。

  乳胶:猴年我最棒。你说的这些,我一样不比你差。论材质,你就没法跟我比。我以橡胶树汁为原材料,乳胶汁珍贵无比,用的人那是有品位,记兄就凭这一点你就相形见绌啦。

  记忆绵:乳兄此言差矣。殊不知你的优点正是你的痛点。正因为你的原材料珍贵,成本高,你们家族更多的成员是源自石油的合成乳胶床垫。合成的和天然的,那差距可不是一两丈啊。

  乳胶:这叫多元化,满足不同需求。不管是天然的还是合成的,我的透气防菌性能无人能敌。我的身上有几千个排气孔,能够排出人体的余热和潮气,螨虫、细菌、寄生虫都不爱找我,记兄你这个温乎乎的大胖子可就不一样了啊。

  记忆绵:乳兄放心,在我们高品质的记忆绵家族中,都会添加竹炭因子、凝胶这样的特殊物质,净化空气、消除异味、吸湿防霉、防虫防螨以及高粘弹性一个都不会少。

  乳胶:不要忘了,记兄你们家族也被称为“温感记忆绵”,这可是冬凉夏暖的主。夏天温度高,你就会很软很热,让人不舒服;冬天温度低,你就像石头一样变硬,失去了记忆绵的功效。

  记忆绵:乳兄你有所不知,我们家族还有个成员叫“非温感记忆绵”,听说过Mlily梦百合吗,拥有非温感®记忆绵技术国际专利,早已解决了传统记忆绵的这个缺点,让人们的体验四季如一。

  乳胶:不管怎样,猴年我最棒!我是消费者心中的NO.1。

  记忆绵:猴年我最棒!我才是消费者心中的最佳选择。

  乳胶:我最棒!

  记忆绵:我最棒!

  ……

  笔者后记:

  其实这场争论来源于笔者的大脑。作为消费者,编者近期逛了很多寝具用品店,希望购买到一款满意的床垫。在了解床垫相关知识的过程中,发现乳胶床垫和记忆绵床垫最被叫好,但是二者孰优孰劣,各种说法不一而足,实在难分高下。

  笔者认为,选择购买哪种床垫,消费者还要去店里亲自体验几番。首先无论仰睡还是侧睡,脊柱都能保持平直舒展;其次是各种睡姿下压强均等,身体各部位与床垫完全贴合无空隙;另外,还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使用对象等因素来定。用知乎上网友的话说,如果是需要预防和辅助康复颈椎、腰椎、胸椎类、失眠类症状,记忆绵产品具有更好的效果。也有知乎网友献策,乳胶床垫的透气性、贴合度非常好,如果床垫第一层为乳胶,第二层为记忆绵的话,会更加舒适和健康。

               (来源:新浪家居 撰稿:外研社 Dian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