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央视采访突遭“投诉” 看工长如何化解尴尬

icon 2016-03-02 16:47:19
icon 0

摘要:前几天,央视7台《聚焦三农》栏目关注了目前的装修行业,记录了一位名为方中全的装修工长借助抢工长平台,从原来的马路趴活变成网上趴活的历程。然而在采访过程中,却发生了一段意想不到的“小插曲”。

  前几天,央视7台《聚焦三农》栏目关注了目前的装修行业,记录了一位名为方中全的装修工长借助抢工长平台,从原来的马路趴活变成网上趴活的历程。然而在采访过程中,却发生了一段意想不到的“小插曲”。 

接受央视采访突遭“投诉” 看工长如何化解尴尬

  正当方中全在央视镜头前说着网络平台最重视业主口碑,不能出一点问题时,就发生了“尴尬”的一幕——一位业主打电话投诉装修出问题了。虽说方工长正在接受央视这样高大上节目的采访,但是对业主来说,才不管你是接受央视还是路透社采访呢,我家新房的装修问题才最重要!对于业主投诉,方中全工长不气不恼、不卑不亢,立刻跑到业主黄先生家里去查看问题。

  原来 ,黄先生家里的墙体出现了开裂的情况,方工长向黄先生解释这是由于来暖气后,墙体热胀冷缩导致开裂,可以补点腻子、重新打磨,再刷一遍漆就可以了,不会留下痕迹;另外,卫生间几个开关安得横七竖八的,这也让业主很不满意,方工长立刻叫来工人重新安装,妥善解决业主的投诉的所有问题,直到业主满意。

  为什么方工长这么看重业主的投诉呢?记者了解到,在抢工长平台上,业主有30%的质保金是平台监管的,在每一个节点验收确认合格后才会把钱打给工人。如果客户不满意,抢工长平台会把这笔款项退还客户。而且网络信息传递是很快速的,一个差评,工长以后就很难再接单了。怪不得方中全工长这么重视业主的投诉呢,看来有第三方监管,装修质量也有了更好的保证。

  那么抢工长平台为什么这么牛,能够吸引到这么多优秀的工长和众多的装修业主呢?原来,在目前众多的装修平台中,只有抢工长平台是让工长和用户直接对话,省去了很多中间环节,很多业主正是看中了这点。目前抢工长平台上已经注册了2万名工长,可以接受全国60多个城市的订单,作为异军突起的新兴产品,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文东表示:装修公司大概占市场的20%,传统的装修马路游击队占到市场的70%-80%,最近一两年,互联网装修刚刚起步,估计不到市场的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