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立民主任出席深圳家居设计周开幕式

icon 2016-03-19 17:11:05
icon 0

摘要:首届深圳家居设计周经过了两年的紧张筹备,期间邀请了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米兰设计周的主办单位StudioLabo对深圳家居设计周进行详细的全程规划,于今天正式开幕。深圳家居设计周是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由八大优势传统行业协会联合...

  在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开幕式上的讲话

  ——郭立民主任

  首届深圳家居设计周经过了两年的紧张筹备,期间邀请了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米兰设计周的主办单位StudioLabo对深圳家居设计周进行详细的全程规划,于今天正式开幕。深圳家居设计周是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由八大优势传统行业协会联合组成的深圳市时尚创意产业联盟承办。

郭立民主任出席深圳家居设计周开幕式

  深圳优势传统产业经过了过去20多年的转型发展,在国内外建立了良好的声誉,树立了鲜明的品牌形象,如深圳女装、深圳家具、深圳黄金珠宝、深圳钟表等,都在国内外享有一定的盛誉。本届深圳家居设计周的举办,旨在推动各传统优势产业逐渐走向产业链的高端,用设计驱动产业不断升级,同时汇集全球优质设计师资源齐聚深圳,为我市优势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以适应国家供给侧改革的重要举措。

  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一直致力于传统优势产业的转型发展,2014年以来,每年都会安排五个亿的专项资金,专门支持优势产业的转型升级,其中包括时尚创意产业的转型升级,进一步推进优势产业的跨界融合,以及与互联网、新技术的嫁接,旨在联动发展。

  通过首届深圳家居设计周的举办,我们将不断积累经验,并号召各行业在不同时间段举办自己行业内的设计周,使其影响力不断延展,使深圳成为真正的“设计之都”、“时尚之城”。同时,通过深圳家居设计周的持续举办,提高深圳城市的国际化水平和市民的时尚意识。我们有信心,通过十年的努力,能够将深圳打造成与法国巴黎、意大利米兰、和美国纽约齐名的“时尚之都”,为中国工业品树立新形象,为中国制造业树立新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