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米尼沙发销售精英大赛圆满落幕

icon 2016-03-23 18:13:44
icon 0

摘要: 为期五天(2016年3月12日——16日)的迈进2016联邦米尼沙发销售精英大赛,于本月16日圆满落幕。这次销售大赛以“意愿百分百,方法无穷大!”为激情洋溢的口号,号召全国各地的门店销售伙伴前来联邦家私南方总部一决高下。

  为期五天(2016年3月12日——16日)的迈进2016联邦米尼沙发销售精英大赛,于本月16日圆满落幕。这次销售大赛以“意愿百分百,方法无穷大!”为激情洋溢的口号,号召全国各地的门店销售伙伴前来联邦家私南方总部一决高下。

联邦米尼沙发销售精英大赛圆满落幕

  经过多番激烈的竞争比拼,终于顺利诞生了十位销售精英!他们分别是第一名:来自广东江门的陈佩思;第二名:来自辽宁省抚顺的周傅君;第三名:来自湖南长沙的伍佳红;第四名:来自江苏省扬州的王爱芳;第五名:来自广东深圳的陈丽。接下来的第六到第十名排名不分先后分别有:来自广州花都的陈柳君;来自韶关曲江的张秀兰;来自直营店的何莹莹和秦平阳还有来自湖北十堰的吴萍。

联邦米尼沙发销售精英大赛圆满落幕

  回顾赛事首日和第二天,分别安排市场调研和城市生存项目。目的是为了让他们认识到做好销售不应该只靠个人的力量,这是门店每位员工的团队协作任务。必须以最快的速度了解行业走势和行情,不同消费者的特点和喜好才能够为日后的面对面销售积极做好准备。

联邦米尼沙发销售精英大赛圆满落幕

  第三天赛事安排为情景模拟,这是每位门店销售每天必须面对客户的实践演练。通过这些针对性强而具体的情景模拟,能够迅速让他们了解到自身的不足并且快速掌握应对刁难客户的解决问题技能。经过这几天的针对性非常强的实践演练,就在最后一天终于华丽诞生了十位优秀而出色的销售精英获胜选手!

  以上评选出来的销售精英都是过公平、公开和公正的大赛规则顺利诞生的!他们都是所在门店的骄傲,他们既是赛场上表现突出的优胜者,更是一直推动联邦米尼不断成长,不断发展的坚实人才动力。联邦米尼更是因为拥有如此高素质、高执行力的铁军销售团队而引以为傲!

联邦米尼沙发销售精英大赛圆满落幕

  选手们在短短的几天销售大赛中,不仅提升了个人的专业素质和认识,更加加强了销售的技能和技巧。联邦米尼提供的销售大赛的这个良好的竞技平台,让销售伙伴们能够充分快速地认识自己平日在门店销售存在的不足,从而进行合适调整和改善。最终达到认识自我,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个人美丽蜕变过程。

  相信2016联邦米尼因为有他们必定势如破竹!再创巅峰!

联邦米尼沙发销售精英大赛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