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年寝具老品牌 深圳家具展独门黑科技引围观

icon 2016-03-28 10:06:05
icon 0

摘要:中国床垫行业超过30年历史的企业不多,让人记得住的有雅兰、穗宝和美梦思等。这些企业内功相对深厚,并且多数以不同的方式与国外先进寝具企业或品牌展开合作,为企业的技术和质量背书。

  中国床垫行业超过30年历史的企业不多,让人记得住的有雅兰、穗宝和美梦思等。这些企业内功相对深厚,并且多数以不同的方式与国外先进寝具企业或品牌展开合作,为企业的技术和质量背书。

  和市面上的其他“大品牌”不同,1984年诞生的美梦思一直表现低调朴实,多年来只专注于设计、研发,很少发声。在2016年3月的深圳家具展上,新浪家居采访了该公司第二代掌门人黄毅进先生,希望揭开这家拥有32历史的实力派企业的神秘面纱。

  专注产品

  和其他床垫企业展示豪车、展示美女不同,美梦思的展厅你只能看到寝具产品。今年深圳展上,该公司推出了美梦思·米咖系列和朗乐福·珀尚系列两大新品。

  前者是美梦思邀请意大利设计师全程参与设计的自有品牌新品,可谓是美梦思32年床垫工艺厚积薄发的成果,搭载了O2活氧绵、簧中簧等专利技术,针对追求小资生活、生活有质量要求和格调的年轻人市场。产品设计偏向北欧风格,自然清新,淡雅脱俗。

32年寝具老品牌 深圳家具展独门黑科技引围观美梦思·米咖系列

  朗乐福·珀尚系列则是美梦思代理的德国品牌,定位高端,遵循德国设计的床品特点,精致、严谨、有品位;该系列针对60后、70后成功人士,对生活品质有比较高的追求,并愿意为了良好睡眠做更多投资的群体。

32年寝具老品牌 深圳家具展独门黑科技引围观朗乐福·珀尚系列

 强大“黑科技”

  美梦思强大的制造能力和对产品品质的追求,获得德国知名寝具企业酷特·鲍(Curt Bauer)的认可,2002年,双方展开深度合作,美梦思成为酷特·鲍旗下四大品牌之一朗乐福的中国区代理商。同时,双方也展开了技术与产品等多方面的合作。美梦思获得朗乐福的技术与工艺支持,设计、研发水平获得大幅提高,并掌握了多项行业独门“黑科技”。

  美梦思从欧洲进口了数千万元的气流成网生产设备并携手德国朗乐福共同研发了专利产品活氧绵及竹碳活氧棉,实现了生产环节无甲醛的工艺,从根本上杜绝了甲醛的毒性影响睡眠的可能。

  美梦思的O2活氧绵是一种新型的健康、环保的纤维材料,采用超声波210度高温热熔方式粘合而成,不添加一滴胶水,使用环保的加工过程,无胶粘剂,无异味,无毒害性,符合国家以及国际性环保产品的标准。而竹碳O2活氧绵是从原竹中提炼出来的绿色环保材料,它具有竹子天然的防螨、防臭、防虫和产生负离子,抗紫外线特性。

  作为中国软体家具的开创者之一,美梦思是中国第一批ISPA(国际睡眠产品协会)会员企业、更是法国环保生态标准标签的首批中国床具产业获得者,早在1996年,美梦思就获选第26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指定产品。

  据黄毅进介绍,2016年美梦思会把拓展渠道的重心工作放在开设实体店。美梦思·米咖将会在二三线城市大量开设实体店,扩展店面数量和面积。朗乐福·珀尚则会继续在一线城市和省会城市耕耘,给消费者带来德式结合中式的温馨、贵气的品质与设计。

32年寝具老品牌 深圳家具展独门黑科技引围观美梦思品牌运营总监黄毅进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