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如何拯救媒体人的睡眠?

icon 2016-04-18 16:11:02
icon 0

摘要:人们在感叹做媒体不易的同时,也开始审视另一个问题——媒体人的睡眠问题。工作如此紧张忙碌,他们的睡眠质量能好吗?

  最近,漫画《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火爆朋友圈,甚至发展为多种版本。尤其媒体版的“翻船体”让人印象深刻。

  “今晚出来吃饭吗?”“不行,刚来了热点新闻要跟”,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那明晚出来吃饭吗?”“不行,我稿子还没交”,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周末总该有空出来吃饭吧?”“周末约了采访”,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人们在感叹做媒体不易的同时,也开始审视另一个问题——媒体人的睡眠问题。工作如此紧张忙碌,他们的睡眠质量能好吗?

  “速度”与“质量”较量下的睡眠障碍高发

  当下网络传播迅速,媒体人常常为“首发”二字争得头破血流,速度和质量成为了新闻的生命。新闻工作者为了及时报道新闻,不仅要加快码字速度,而且还要加班加点,经常处于夜猫状态。

  媒体人有极大的话语权,但责任越大,压力也就越大。“无冕之王”的荣誉背后,媒体人为工作愁白了头的同时,也成为了睡眠障碍高发人群。

   据“2015中国睡眠指数”显示,睡眠指数得分从高到低排名的十大职业依次是:政府职员、销售、金融从业者、蓝领、教师、广告/公关人、企业高管、医务 人员、IT从业者、媒体人。分数越高,表明睡眠质量越好,各职业的睡眠指数得分都有所上升,但媒体人连续两年睡眠指数均得分垫底。

  如何睡个高质量好觉?

  据有关医学研究表示,成人健康的睡眠时间是6~8小时。但对媒体人来说,这往往是不可能。传媒业竞争激烈,为保饭碗,媒体人精神时时紧绷,处于高压状态;为抢新闻,有工作没生活,或者工作就是生活。睡眠时间不固定,所以对媒体人来说,睡眠质量比睡眠时间更重要。 

Mlily梦百合:如何拯救媒体人的睡眠?

  而如何拥有好的睡眠质量,做到睡五分钟相当于六个小时?一款舒适的床垫很重要。

  睡眠是与床垫全面接触的过程,每个人对床垫的承压力不同,对床垫的软硬性需求也就不同,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床垫很重要。

   由于人体曲线的存在,无论是仰卧还是侧睡,都做不到整个身体在同一个平面上,所以需要床垫合理支撑身体平躺后各个接触点的不同重量,依据人体曲线对人体 形成有效承托。Mlily梦百合打造的零压绵床垫正是如此,它摒弃了传统记忆绵遇热变软、遇冷变硬的缺点,全面吸收并分解人体压力,恰到好处的贴合人体曲 线并提供支撑力,人躺在上面身体各个压力点得到有效承托,让人忘记压力,快速进入最佳睡眠状态,实现最好的睡眠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