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正品利益!仁豪居品开启“正品时代”

icon 2016-04-25 10:43:32
icon 0

摘要:4月21日,中国家居业殿堂级掌门人齐聚深圳,共同见证中国家居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刻——中国家居“正品战略”正式发布,红星美凯龙牵手260多家品牌共同构筑中国家居行业诚信防线。

  4月21日,中国家居业殿堂级掌门人齐聚深圳,共同见证中国家居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刻——中国家居“正品战略”正式发布,红星美凯龙牵手260多家品牌共同构筑中国家居行业诚信防线。仁豪居品董事长助理尤奇亮先生受邀出席发布会并正式签约“正品查询平台”。

捍卫正品利益!仁豪居品开启“正品时代”

  随着中国家居消费往品质、时尚、环保的高层次阶段深入发展,消费者对家居环境的品质感和时尚感愈加苛刻,家具是否符合环保标准、是否来自正规品牌也成为备受关注的问题。

捍卫正品利益!仁豪居品开启“正品时代”

  据了解,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联合红星美凯龙推出的家居“正品查询平台”,具有产品防伪查询、渠道防串货、制造工厂监控和客户信息推送等功能。通过给每一件家居商品分配唯一的ID编号,记录其生产、质检、物流、销售等信息,消费者可扫描二维码进行查询。其次,平台会记录所有经销商的提货信息,控制渠道串货。并提供工厂信息化的管理工具,实时监控工厂生产情况及出货状况。防伪查询还实现了消费者与工厂的点对点互动,真正让验证真伪触手可及。

捍卫正品利益!仁豪居品开启“正品时代”

  仁豪居品参与“正品战略”发布会并签约“正品查询平台”,将进一步打击假冒伪劣产品,规范家具市场,捍卫品牌尊严与经销商权利,让广大消费者继续享受兼具品质感与时尚感的家具产品。(文/不羁的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