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名雕:对家装环保与品质的坚守

icon 2016-04-26 14:26:43
icon 0

摘要:​两年前,华南领军装饰品牌名雕装饰带着粤派精工来到了湖南长沙,从此,便扎根于这片湘土。名雕的到来,为相对封闭的长沙家装市场注入了一股全新的力量。

  两年前,华南领军装饰品牌名雕装饰带着粤派精工来到了湖南长沙,从此,便扎根于这片湘土。名雕的到来,不仅将沿海地区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带给了广大长沙客户,更为相对封闭的长沙家装市场注入了一股全新的力量。

  2016年4月22日,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到名雕装饰长沙区域总经理林金成先生,谈起名雕装饰在长沙的未来,他信心满满,表示要把最好的家装服务献给这片湘土大地。

长沙名雕:对家装环保与品质的坚守

  【记者】作为广东乃至华南装饰行业领军品牌,请问当初名雕为何选择进入长沙?

  林总:近年来,长沙高端家居装饰的需求空间在强劲的消费拉动下变得空前宽广。然而,长沙家装行业虽然已经发展了超过二十年,行业发展也比较成熟,但其高端家装服务水平和能力长期以来都未能很好的满足市场需求,尤其是在环保家装这一块。所以,名雕在市场发展的良好契机下选择进驻长沙市场,就是为了给长沙高端家装市场注入新的活力。通过把名雕源于设计之都的一流设计、粤派家装的精工工艺、严格的工地管理制度,尤其是我们领先行业的环保家装服务带到长沙,满足长沙高端客户群体对高品质家居装饰服务的迫切需求,促进长沙高端家装市场的提升与发展。

  【记者】据我所知,名雕在广东地区已经沉淀了十七年,那么作为粤派家装的代表企业,能不能请您分析一下长沙家装行业与广东的差别?

  林总:我国室内装饰行业正处于发展阶段,发展速度快,空间大。沿海城市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龙头,集中了最多的经济和人才资源,尤其是广东地区作为我国改革发展前沿阵地,其现代化、国际化的发展水平和服务理念均是长沙等内地城市无法比拟的。这在家居装饰行业的具体表现就是:广东家装行业在设计、装修、材料以及工程质量、环保程度、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相对发展成熟,有比较规范的操作流程,服务质量更有保障。而长沙的家装市场,和其他内地二三线城市一样,目前还处在广东等一线城市几年前的阶段,地区经济水平不高,环保相对滞后、材料更新缓慢。

  同时,市场发展程度的差距也导致长沙与广东的家装消费者需求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广东的消费者对室内装饰的认知度更高一些,所以对家装效果及家装企业的要求也更高。在这样的情况,家装企业就不得不时刻提升自己,因为不进步等于退步,退步就面临淘汰。这种环境压力及对企业的塑造力是长沙等二三线城市家装市场正在逐步加强,但短期内无法比肩的。 

  【记者】正如您所说,深居内陆的长沙家装与沿海一线城市确实还存在较大的差距,那么名雕作为一股新的力量,您认为能为长沙家装市场带来怎样的改变?

  林总:名雕发源于深圳设计之都,在广东地区有着十七年的中高端客户服务经验,无论是家装水平、专业程度、服务能力都要领先于长沙本土家装公司。随着名雕的进入,我们为长沙家装市场及消费者带来了的最大的改变应该是“对品质的管控”及“对环保的严苛”。

  首先,对于品质的管控。我们把深圳最先进的施工工艺和管理模式带到了长沙,比如严谨的TQM工程质量管理体系、108项高验收标准、铁腕四检制度及工程智能现场管理系统……我们对于施工工艺的精益求精,对于工程质量管控的严格,一定能够重塑长沙家装工程的标杆,提升整个行业的专业性与质量水平。

  其次,针对家居环保。一方面,我们通过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及自身研发创新产品,严格把关材料质量,保证使用高环保材料防止污染物从源头流入。另一方面,我们是目前行业内唯一一家完工后为客户提供第三方环保检测报告的装修公司,并承诺“环保检测不合格,工程不结算!”我们对于环保的严苛,势必改变消费者对于环保的认知及行业的环保标准,让长沙客户享受更加低碳环保的家居生活。

  【记者】能不能再跟我们分享一下,这两年来名雕具体是怎么做的?取得了哪些成果?

  林总:进入长沙的这两年,我们一直都在做着一件事:让长沙客户享受跟广东客户一样的高品质、高环保的家装服务。为此,我们的管理、环保和服务严格按照广东省的统一标准。为了给客户提供放心、环保的材料,我们在长沙地区成立了独立的辅材配送中心;为了给到客户更高质量的工程服务,我们加大工程质量巡检力度;为了让客户享受到更贴心、更有保障的家居生活,我们定期进行上门检修回访……

  那么,经过两年的市场摸索与融合,我们也让广大长沙客户感受到了名雕的优质与环保。我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把每一项服务落实到位,获得了286户业主的选择与认可,树立了长沙市场的良好口碑。

  保利国际·李小姐:“我们一开始选择名雕,是因为知道名雕是深圳很有名气的大公司,对名雕还是挺认可的。整个装修下来觉得很满意,前期服务、整体效果都很好,施工的时候我们也去看过工地,工人师傅的工艺手艺都是很不错的,‘质量最好,服务一流’就是我们对名雕最大的感受。”

  潮宗御苑·张先生:“前期接触名雕时,觉得报价偏贵,不怎么想在你们这里施工,后面接触到设计师徐工、带我们参观了水电阶段的工地后,觉得施工工地做的很规范,一分钱一分货,最终决定还是选择名雕,在整个施工过程中,设计师、项目经理都非常负责,现在入住还感受到售后上门检修的服务,检修的过程中工程负责人及项目主管非常细心,让我感受到名雕的亲切,再次感谢名雕!”

长沙名雕:对家装环保与品质的坚守

  【记者】两年来,名雕凭借着自身对家装”环保“与“品质”的坚守,在长沙逐步开拓出属于自己的天地,那么,最后也想请您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接下来名雕在长沙的发展与规划?

  林总:接下来,我们会进一步加强对长沙地区的优势资源投入,扩大分公司的规模。近期,我们位于暮云的一家超千平米的体验店便会与广大长沙客户见面。同时,我们的大型装修体验展厅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规划之中,相信不久之后,一定能带给长沙客户从未有过的装修新体验。展厅内将会包含家装所需要的一切,届时消费者可亲身体验,亲自验证好坏,还可通过一站式选择提前预见自己未来家的样子。

  另外,长沙作为名雕市场布局中的一个重要支撑点,我们将沿袭名雕在广东稳扎稳打的作风。未来,我们将立足长沙,辐射株洲、湘潭等地,然后逐步覆盖到整个湖南市场,争取让更广大的湖南客户享受到优质环保的“名雕式”一体化家居装饰服务。

  【记者】非常感谢林总接受我们的专访,相信未来名雕一定能给长沙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也期待名雕在长沙更好更快的发展。

长沙名雕:对家装环保与品质的坚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