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来挑战-四款墙面漆横向对比评测

icon 2016-04-26 15:11:29
icon 0

摘要:墙漆涂料是家居装修中必不可少的材料,又因为它是硬装后的最后一道工序,环保、抗污、耐磨性能是选购时的重要要素,因此,选购时更需要耐心、仔细。新浪家居推出谁敢来挑战栏目旨在通过各种消费者可以亲身操作的测试手段,对市面在售的敢于参与对比的品牌通过...

  墙漆涂料是家居装修中必不可少的材料,又因为它是硬装后的最后一道工序,环保、抗污、耐磨性能是选购时的重要要素,因此,选购时更需要耐心、仔细。新浪家居推出谁敢来挑战栏目旨在通过各种消费者可以亲身操作的测试手段,对市面在售的敢于参与对比的品牌通过横向对比、从而引导消费者正确购买产品。

谁敢来挑战-四款墙面漆横向对比评测

谁敢来挑战-四款墙面漆横向对比评测

  此次横评中,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将从涂料的外观包装、开罐印象、甲醛挥发性、抗污能力、覆盖能力、漆膜硬度、漆膜韧性、透气性等八个方面对四款涂料产品进行一个详细的评测对比,为网友在选购涂料产品的过程中提供一个较好的参考意见。

4款参与谁敢来挑战的品牌涂料主要参数
品牌

德国诗隆漆

好施蓝莓水彩漆

百色熊漆

华隆漆
产品

皇家系列超耐

磨内墙乳胶漆

好施水性

多彩健康漆

超级系列

半光墙面漆

华隆净霾全效

合一净化墙面漆

规格

5L

5L

1L

5L
产地

进口

国产

进口

国产
评测方法

外观包装、开罐印象、甲醛挥发性、抗污能力、覆盖能力、漆膜硬度、漆膜韧性、透气性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