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柏鸣VS尤国忠—深圳家具实力对话

icon 2016-04-29 17:59:16
icon 0

摘要:4月28日上午,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许柏鸣一行莅临仁豪集团总部,在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总经理王晓峰等企业高层领导人的陪同下,对旗下品牌展厅进行了参观。

  4月28日上午,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许柏鸣一行莅临仁豪集团总部,在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总经理王晓峰等企业高层领导人的陪同下,对旗下品牌展厅进行了参观。随后,双方并就仁豪集团在大品牌、大营销、大制造等战略层面以及未来行业发展的潮流趋势展开对话。

许柏鸣VS尤国忠—深圳家具实力对话

  许柏鸣院长对仁豪集团的产品研发力、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力,以及捕捉时尚潮流的灵敏嗅觉表示了高度的赞赏。许院长表示,在日新月异的市场潮流趋势下,仁豪集团既能研发出板式、板木、实木、欧美、简美、中式、现代、古典的众多系列家具产品,也开始在定制领域有所建树,足以证明其全面性与前瞻性;但风格领域涉及太深,产品和产能拉线太广,仁豪在未来的发展中,应有针对性地整合资源,全面提升并积极打造产品的核心优势。此外,许院长也就终端市场的运营体系、渠道管理、品牌传播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许柏鸣VS尤国忠—深圳家具实力对话

  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先生对许院长的观点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他表示,未来企业在终端市场的运营体系、渠道管理、品牌传播等方面,会借鉴许院长的建议,持续推进标准化、统一化的发展路线;此外,整合市场资源,进行系统化的品牌门店的战略布局,进一步向消费者品牌的快速转型。

许柏鸣VS尤国忠—深圳家具实力对话

  许院长与尤董事长一致认为,在家居产品定制化趋势日益发展成熟的背景下,秉承“做大企业,不做累企业”的发展原则,企业的发展战略与发展模式应适度地做“减法”,尤其在生产上要以刚性生产结合柔性生产。

许柏鸣VS尤国忠—深圳家具实力对话

  此外,会议双方还就2016年米兰国际家具展出现的展品,与中国家具进行了对比分析。尤国忠先生指出,国外家具并不像中国家具一样过度地同质化,国外家具更趋向智能化,更多新材料被运用在家具的设计之中;他们也更加注重家居的空间设计,以及家居生活的氛围营造。许柏鸣院长也表示:“外国家具的今天也许就是中国家具的明天;伴随着中国家具人的大胆的创新以及不懈努力,希望更多的中国家具品牌能够在国际的舞台上绽放光彩,并引领世界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