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斯克家具确认停工

icon 2016-05-08 10:58:40
icon 0

摘要:5月8日,天津市圣斯克家俱有限公司(下称“圣斯克家具”)发布了《关于天津市圣斯克家俱事件致消费者的一封信》,表示因员工停工,导致一段时间内不能如期交付产品,并向消费者致歉。

  5月8日,天津市圣斯克家俱有限公司(下称“圣斯克家具”)发布了《关于天津市圣斯克家俱事件致消费者的一封信》,表示因员工停工,导致一段时间内不能如期交付产品,并向消费者致歉。

圣斯克家具确认停工关于天津市圣斯克家俱事件致消费者的一封信

  信中表明,2014年受到金融调控影响,2015年又运作上市,两年时间内圣斯克被银行收贷近1亿多元,资金周转紧张。为了归还银行贷款同时确保员工工资能正常发放,还要让生产和经营能正常进行,开始向社会一些小贷公司借款。然而,短期调整未达到预期目标。直至今年5月,实在没有能力支付小贷公司的高额利息,同时也因为资金短缺拖欠了员工工资,工厂5月6日开始停工,导致生产经营受到严重影响。

  圣斯克家具表示,这几天公司高层马不停蹄,彻夜难眠地研究方案重新组织如何发放员工工资,以便尽快恢复生产,也正在积极想办法落实到位。然而,对于具体如何恢复生产,何时能够发货,圣斯克并未给出明确答复。

圣斯克家具确认停工圣斯克工厂

  5月7日,新浪家具频道及家具头条报道了圣斯克家具大本营天津市的各个店面多数被封,部分供货商、工人、消费者在圣斯克天津工厂及各个店面维权的消息。 

  据圣斯克家具一位经销商介绍,该品牌2015年已经出现发货延迟等问题,发货时间长达3个月左右。

  新浪家具频道调查发现,从2015年年末开始,就陆续有圣斯克员工反映工人被拖欠工资,部分员工称,该工厂从2015年11月就已经停发工资。2016年5月5日,圣斯克工厂开始大量往外运送产品,发现情况不对的员工堵在工厂门口,但没有相关高层出面解决问题。据称,圣斯克天天津三大产区情况类似。5月7日,圣斯克天津各大店面被封,部分预订了家具的消费者得知消息后,赶到店面,寻求发货或退款。

  关于圣斯克家具更多消息,请关注新浪家具频道及家具头条跟踪报道。

  来源:新浪家具频道+家具头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