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中的舒适小窝 单身贵族的小资生活

icon 2016-05-13 16:18:56
icon 0

摘要:有这么一群人,每天穿梭在林立的高楼大厦间,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上可以向领导汇报方案、完美HOLD住每一场重要会议,下可以带领团队攻克一个又一个项目,业绩指标爆表。在别人眼中无所不能的单身贵族们,却往往照顾不好自己的琐碎生活。

  有这么一群人,每天穿梭在林立的高楼大厦间,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上可以向领导汇报方案、完美HOLD住每一场重要会议,下可以带领团队攻克一个又一个项目,业绩指标爆表。在别人眼中无所不能的单身贵族们,却往往照顾不好自己的琐碎生活。

  今天小编要带大家一起看一看在都市中的小户型空间案例,配备了大金的全效家用中央空调,专为忙于工作交际的单身贵族们所打造的实用便利并且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

 生活功能的贴心设计


都市中的舒适小窝 单身贵族的小资生活

  由于是小户型结构,在走廊玄关的部分加入了更多收纳的功能性设计,充分利用了室内空间。鞋柜、衣柜、熨烫板都在走廊玄关处一应俱全,女主人可以完成日常出勤及居家的衣物更换、熨烫,通过生活功能的贴心细节让生活更加便利。

  立体送风,客餐厅欢聚畅聊


都市中的舒适小窝 单身贵族的小资生活

  刚刚好的客厅空间大小,使室内充满着温馨和安全感。女主人在公司忙碌了一天之后,也可以在沙发上懒懒地享受属于自己的轻松时刻,看上一两部喜欢的剧,把一切的烦恼情绪抛到脑后。挂壁电视后独面的呼吸墙设计,除了环保实用之外,更在客厅简洁的白色调之上稍作点缀,通过视觉诠释着生活的简单和美好。

都市中的舒适小窝 单身贵族的小资生活

  身为都市精英的女主人,坚持着单身贵族的独立自主、直来直往风格的同时,每到节假日也会邀请三五好友来自己的温馨小家欢聚畅聊,大家天南地北地从生活琐事聊到诗和远方。考虑到这点,设计师也是将客餐厅打通,打造成为适合聚会聚餐的小天地。为了保证室内空间各个角落的温度足够舒适以及空调送风的自然轻柔,特地在客餐厅选配了大金的3D气流风管式标准型室内机。通过将空调出风的气流均匀打散,模拟大自然轻柔软风的同时更提升了制冷制热的效果,为愉快的聚会时间增添一份舒适惬意。

 全屋新风净化系统,惬意的周末也清爽健康


都市中的舒适小窝 单身贵族的小资生活

  告别工作日连轴转的工作节奏,女主人在双休日总会静静地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与自己独处的同时更捧起一本好书,感受着作者在纸间写出每一个文字背后的内心世界;又或是就这么坐在飘窗旁看着这座都市车水马龙,川流不息。

都市中的舒适小窝 单身贵族的小资生活

  由于这座温馨小居室就在女主人的公司附近,随着现在空气污染的状况越来越严重,城市中心更是雾霾高发的重灾区。考虑到室内空气清新健康的保证,设计师为女主人配备了大金新风系统中的PM2.5尾气净化系列全热交换器,在引入室外新鲜空气、排出室内废气的同时,更可以对引入空气的PM2.5和汽车尾气(SO2、NO2)的净化过滤,完成全屋所有空间的室内空气换气过滤。无论今天的天气预报雾霾是否爆表,回到自己的温馨小居,女主人就可以安心享受清爽的新鲜空气。

 厨卫空间,同样从容优雅


都市中的舒适小窝 单身贵族的小资生活

  正所谓世上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每天的“一人食”女主人也喜欢亲自下厨。从下班以后在超级市场精心挑选食材,到家后一步步用心料理,无不可谓是生活中的小确幸。

  为了让女主人在烹饪的时候也能依然从容优雅,不受油烟气的熏撩。设计师为厨房间配备了大金的高耐久厨房用嵌入式室内机,除了本身就拥有专用高耐油污防霉滤网之外,更可以在烹饪开启抽油烟机的时,进行定点的清凉送风,使女主人烹饪时所站立区域的凉爽,让烹饪的过程也成为一种享受。

都市中的舒适小窝 单身贵族的小资生活

  为了保证客餐厅及卧室的空间足够宽敞舒适,设计师将卫生间在有限的空间布局下,进行了最为合理的功能区隔。洗漱台、马桶、站立式的淋浴间,保证了卫生间应有的所有功能,更配以简单的色彩相拼瓷砖,并运用交错延伸的设计方法,在视觉上扩大了局限的空间。

 了解更多:


都市中的舒适小窝 单身贵族的小资生活

  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在普通家用中央空调以制冷制热功能为主的基础上,通过“温度、湿度、气流、洁净度”四维一体的全面维度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家居舒适体验。针对中国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大金推出了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系列,研发配置了3D气流、温湿平衡、新风净化等功能的同时,更拓宽了厨房、卫浴、衣帽间等特殊空间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