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左右沙发的请注意!您可能已被天上掉下来的幸福砸到!

icon 2016-05-19 17:54:34
icon 0

摘要:近几年来,关于家具行业的倒闭门新闻貌似听得也不少了,都说现在家具行业的春天已过,经济下行,市场不景气,能不能撑过去都是问题,更别说还去回馈消费者给他们送礼了。

  近几年来,关于家具行业的倒闭门新闻貌似听得也不少了,都说现在家具行业的春天已过,经济下行,市场不景气,能不能撑过去都是问题,更别说还去回馈消费者给他们送礼了。

  可是就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却有这么一家企业反其道而行之,主动大张旗鼓地去给消费者送礼,而且还大规模、大声势、大手笔地送。这家企业是谁?有钱太任性吗?买左右沙发的请注意!您可能已被天上掉下来的幸福砸到!

百万丰厚好礼

  就在5月19日,左右家私在其位于深圳李朗工业园的办公大楼举办了一场大型的送礼活动,全国各大区域经理、公司总部高层齐至,还邀请了新浪家居为代表的媒体现场监督见证,动作不小。

  究竟是什么样的送礼活动呢?据左右家私副总裁陈箭介绍,此次活动是左右家私辉煌30年大庆之际,举办的一次大型的五一感恩回馈消费者活动。是基于“五一”全国促销活动基础上产生的,只要在4月8日-5月8日五一活动期间购买了左右沙发的消费者,便可以参与此次全国大抽奖。

买左右沙发的请注意!您可能已被天上掉下来的幸福砸到!

  陈箭说:“左右于1986年成立,走过风雨30年,并成为了中国软体家具领域的领军企业,其中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认可,所以最需要感恩的就是消费者。因此在2016这个非常值得纪念的年份里举办五一感恩回馈活动,实实在在的把礼物回赠给消费者,传递左右的企业文化,让消费者感受到左右的幸福文化,感恩之心。

  话说回来,礼品是有多诱人呢?1000台扫地机器人!100台电动平衡车!50部iPhone 6s!全部以幸运抽奖的形势送给五一活动期间购买了左右沙发的消费者。礼品这么多,中奖概率如何?陈箭表示概率很高,绝对远远超过一般商业活动的那些所谓的抽奖噱头,左右是以真心实礼感谢消费者,毫不吝啬。

买左右沙发的请注意!您可能已被天上掉下来的幸福砸到!左右家私副总裁陈箭现场抽取幸运儿

买左右沙发的请注意!您可能已被天上掉下来的幸福砸到!左右家私领导人合影

买左右沙发的请注意!您可能已被天上掉下来的幸福砸到!左右家私副总裁陈箭



  如此丰厚的礼品不就相当于侧面证明了左右沙发五一期间可观的销售业绩。陈箭向新浪家居透漏,今年左右沙发的五一销售业绩确实达到了历史的最高峰,但左右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不是为了获取更大的利益或是提升销售额,活动本身的目的就是感恩,销售额的惊喜表现对我们而言只是个惊喜。

  左右沙发为什么在上半年就能有这么可喜的成绩表现?陈箭认为这得益于左右强大的研发能力、完善的服务体系和过硬的品质保障。

  左右沙发拥有左右情景、左右功能、左右国际、左右布艺四大系列以及四大系列下的多个子系列,每年推出上百款新品,更新换代。众多周知,如今市场变化很大,消费者的成长与变化也很快,这就要求企业必须能够紧紧跟上潮流,拥有强大的推陈出新能力去赢得消费者,而左右上百人的研发团队使左右具备这个能力,在中国的沙发领域,左右的研发能力着实惊人。

  从2015年开始,左右沙发开始在全国推行旗舰店模式。左右丰富的系列,两三百平米的小店不足以展示。随着大左右的发展,需要走向数千平米的旗舰店模式大店模式的好处在于能够360°展示左右的多系列产品,消费者一站体验,一站消费,更全面地了解左右丰富的产品,满足多样的消费需求。

  2015年,左右开始对沙发底部进行升级,底部采用拉链设计,消费者能够打开拉链,直观内部材料,检验内部质量,由内到外,保障品质。去年左右沙发获得了中国绿色优品的认证,绿色优品的标准高于国标,接近于欧洲标准,是全国软体企业中首家获得该认证的企业。

    注:关注左右沙发官方微信可查询中奖信息,看看你不是那个幸运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