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居赤峰品牌店盛大开业 程成约惠你

icon 2016-05-24 18:12:27
icon 0

摘要:6月4日绝对是一个好日子!嘻嘻~为什么?因为万众期待的联邦家居赤峰旗舰店将在当天盛大开业!哇塞~超级激动的有木有!

  小编夜观星象,捏指一算,恩,6月4日绝对是一个好日子!嘻嘻~为什么?因为万众期待的联邦家居赤峰旗舰店将在当天盛大开业!哇塞~超级激动的有木有!

联邦家居赤峰品牌店盛大开业 程成约惠你

  此次,联邦家居邀请了河北卫视著名主持人程成前来助阵,说到程成,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2000年与著名主持人方琼一同搭档主持综艺节目《激情九九》,从此一炮而红,跻身于优秀男主持人行列,此后陆续主持多个卫视的大型节目,如河北卫视《家政女皇》《综艺传祺》、天津卫视《综艺十八街》、北京卫视《喜来坞》等,并一直以其热情、开朗、幽默的主持风格深受全国观众朋友的喜爱。

  喜欢程成的赤峰小伙伴们,6月4日来赤峰新城区居然之家,与程成来一次亲密互动吧!

联邦家居赤峰品牌店盛大开业 程成约惠你

  当然,除了程成亲密互动,一大波开业优惠活动也是必不可少的,请容小编细细道来……

联邦家居赤峰品牌店盛大开业 程成约惠你

  精彩预告,你绝对不要错过哦!

  砸金蛋,赢取全屋免单大奖

  但凡购买了产品的小伙伴,即可免费砸金蛋哦,不但有丰富礼品,更送超低折扣凭证,100%中奖,最高奖为样板房大奖,可免单全屋家具总价的50%!

  总裁放价,全场超低折扣

  开业期间,集团总部领导亲临,陪你一起来放“价”,全场实木家具超低折扣,幸福满满的呀!

  预存翻倍,存500  抵1000

  只要你在6月4日前于店内预留意向金500元,开业当天就可抵1000元货款使用呢!这才是名副其实的聚划算呀!

  买家具套餐  送装修方案

  开业当天不仅有多款套餐超值出售,更免费赠送设计方案及家具饰品,超级贴心的有木有!

联邦家居赤峰品牌店盛大开业 程成约惠你

  除了上述优惠,我们还将邀请设计团队亲临现场,为你全屋量身设计,并且通过联邦VRHome空间体验系统,还能让你身临其境720°全景体验,带你提前走进梦想的家。

  就这些吗?当然不止啦!更多的优惠,小编就不在此一一剧透了,6月4日,亲临联邦家居赤峰旗舰店开业现场,更多惊喜等着你!大人小孩都能参与,这么好玩的开业活动,你怎么能错过呢!

  门店地址:新城区居然之家1号厅三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