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圣斯克家具“重组”成功 已恢复生产

icon 2016-05-30 15:23:07
icon 0

摘要:日前,新浪家具频道与家具头条获得消息,圣斯克家具已经在5月29日恢复生产,拖欠消费者的货品也将陆续发放。

  工人薪酬未及时发放导致工厂停工,部分店面关闭,消费者付了款却收不到货……前段时间天津圣斯克家具遭遇了建厂以来的最大危机。日前,新浪家具频道与家具头条获得消息,圣斯克家具已经在5月29日恢复生产,拖欠消费者的货品也将陆续发放。

天津圣斯克家具“重组”成功 已恢复生产

  家具头条线人提供的消息称,圣斯克已经通过“重组”解决员工薪资问题。

  回顾一个多月来,作为一家规模以上企业,圣斯克“停工事件”可谓震动了整个天津,乃至全国的家具界。

  5月16日,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针对“圣斯克停工事件”召开了第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共同商讨对策。在会上,圣斯克家具总经理王提东坦诚说明由于资金周转出现问题,导致员工工资不能及时发放,造成员工5月5日开始停工,生产经营受到严重影响。

天津圣斯克家具“重组”成功 已恢复生产

  资料图: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高秀芝在会上号召全体津派家居企业共同面对行业难题和危机,并向圣斯克捐款注资,一起和协会协力帮助圣斯克复工。

天津圣斯克家具“重组”成功 已恢复生产

  网友供图:圣斯克复工照片

  南洋胡氏、珍荣家俬、查里世家、东方弘叶、卡梅尔、兴业舒谊佳等家具品牌负责人纷纷表示,作为天津本土家具品牌,圣斯克出现的危机,也是天津家具行业的危难,更是协会会员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因此,无论从经济上还是精神上,所有品牌将合力联手支持圣斯克,尽快消除事件的不良影响。天津市家具协会秘书长、东方弘叶家具董事长叶元温,以及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环渤海家居和金海马家居四大卖场负责人表示,在圣斯克事件发生后,卖场第一时间对购买圣斯克家具业主的情况进行了登记,并与圣斯克取得联系,商讨解决方案。同心协力帮助圣斯克尽快复工。

天津圣斯克家具“重组”成功 已恢复生产

  网友供图:供应商将油漆送到

  新浪家具频道还得知,全国各地多个圣斯克经销商、供应商也伸出了援助之手,一名圣斯克的供应商网友向头条君透露,他被圣斯克压款很多,但为了圣斯克早日复工,第一时间将自己供应的油漆送到圣斯克。同时也表达了对圣斯克的信心与期待。

  微博上仍有消费者在关心着自己的家具,今晨有微博网友在微博表达焦急的心情,仍有消费者没有收到货。相信随着圣斯克工厂复工,相关情况将陆续获得解决。

天津圣斯克家具“重组”成功 已恢复生产

  微博上焦急的消费者

  新浪家具频道将持续关注圣斯克复工的后续消息,欢迎互动、爆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