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住宅”下,仁豪居品打造时尚创新家居

icon 2016-06-28 18:29:18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愈发讲究,住宅已从仅满足人们生存居住的单一功能,发展成为集居住、人文为一体的集群空间,从而诞生了“第五代住宅”的概念。“第五代住宅”以环境、空间、文化、效益为综合设计理念,追求住宅空间的生态与文化环境,被称为...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愈发讲究,住宅已从仅满足人们生存居住的单一功能,发展成为集居住、人文为一体的集群空间,从而诞生了“第五代住宅”的概念。“第五代住宅”以环境、空间、文化、效益为综合设计理念,追求住宅空间的生态与文化环境,被称为“当今人类最理想的居住形态”。

“第五代住宅”下,仁豪居品打造时尚创新家居

  “第五代住宅”概念的提出后,许多知名家居企业纷纷响应,在产品设计上重新糅合环境、空间、文化、效益等创新设计理念。以“创新设计、精湛工艺”闻名的中国轻工研发创新先进企业——仁豪居品,在40年传承中国家具文化和17年积淀中国板木家具文化的文化背景下,汲取全球先进设计理念,打造时尚一体化的全屋定制,与“第五代住宅”概念有异曲同工之妙。

 时尚产品融合全球先进设计思潮

  从率先研发生产中国板木家具,到整合优化三大品牌、产品品类风格不断丰满齐全,仁豪居品始终灌注着仁豪人的匠心与智造,尤其是产品研发设计团队的不懈努力。为了在产品创新设计上不断突破,仁豪居品的设计团队一次次拜访米兰国际家具展、国际设计大师,与世界先进设计潮流对话。

“第五代住宅”下,仁豪居品打造时尚创新家居

  芬兰设计大师造访仁豪居品

  2015年4月仁豪居品走出国门,首次登上米兰国际家具展,凭借“旅行·家”概念作品赢得国际好评。展会上,仁豪居品与意大利顶尖设计策划公司Attila&co的CEO安德娜、意大利顶尖设计师Gio Pagni就设计理念碰撞出火花。2016年年初,融合安德娜的碰撞设计理念的“印象·米兰”等五大原创系列产品诞生了,五大新品在设计上汲取了全球各国涵盖建筑、汽车、奢侈品等精华元素,一经发布就引起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喜爱。

“第五代住宅”下,仁豪居品打造时尚创新家居

  印象·米兰

  2016年4月,仁豪居品资深设计师团队再次出发,抱着原创设计思想与开拓视野、汲取设计灵感的决心,前往米兰国际家具展。仁豪居品董事长尤国忠甚至游历北欧各国,拜访爱马仕、香奈儿等奢侈品牌的上下游企业,并邀请北欧知名设计师来华。如今,仁豪居品品类风格丰满齐全,北欧风格设计也开始在仁豪居品的产品设计领域逐步成熟。

“第五代住宅”下,仁豪居品打造时尚创新家居

  1号公路

  锐意进取,打造时尚一体化的全屋定制

  随着“第五代住宅”概念的不断具象化,地产企业也开始纷纷与上游家具生产企业展开战略合作,齐力打造集环境、空间、文化、效益为一体的精品住宅,家具定制也就应运而生。仁豪居品持续设计创新,成为了搭上家具定制“顺风车”的企业之一。

“第五代住宅”下,仁豪居品打造时尚创新家居

  据了解,仁豪居品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柔性化定制、庞大的生产能力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先后与恒大、万科、艾佳、碧桂园、建发等知名地产企业达成紧密的战略合作,推出拎包入住项目,率先开启了家居定制一体化,为全屋定制积累了宝贵的资源和经验。

“第五代住宅”下,仁豪居品打造时尚创新家居

  板木定制儿童间

  2016年,仁豪居品依托十七年来在整体家居领域的非凡品牌积淀与精湛的智造水准,整合旗下三大品牌二十几个系列产品,强势推出“仁豪·全屋定制”。仁豪·全屋定制糅合高品质、时尚化、多元化的设计理念,提出了“你选择,我定制”的全新概念,旨在为广大定制家具消费者满足“一种需求多种设计方案”个性诉求。据了解,仁豪居品将携“仁豪·全屋定制”参加7月8日-11日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仁豪·全屋定制将再次绽放集环境、空间、文化、效益为一体的时尚魅力。(文/不羁的风)

“第五代住宅”下,仁豪居品打造时尚创新家居

  实木定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