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7.30万人团购会强势来袭 值等这一天

icon 2016-06-30 16:10:49
icon 0

摘要:7月,不是剁手党又爱又恨的“双十一”,想享受空前的优惠尽情购买钟爱的爆款家具?也不是浪漫的情人节,想免费入住豪华的五星级酒店?更没有嗨翻天的明星见面会,还想要约会明星?亲,你还是洗洗睡吧!

  7月,不是剁手党又爱又恨的“双十一”,想享受空前的优惠尽情购买钟爱的爆款家具?也不是浪漫的情人节,想免费入住豪华的五星级酒店?更没有嗨翻天的明星见面会,还想要约会明星?亲,你还是洗洗睡吧!

联邦家私7.30万人团购会强势来袭 值等这一天

  哈哈~好啦好啦,别伤心,小编逗你玩的啦!既然是奇迹,怎么可能只送一样给你呢?当然是以上这些愿望,我们都一次性满足你!你肯定做梦也没有想过,会同时遇到如此美好的事情~!

联邦家私7.30万人团购会强势来袭 值等这一天

  小编读的书多,不骗你!买经典家具,享经典盛宴,与大牌明星面对面。7月30日联邦家私万人品鉴会,年中超大型全国联动品牌放价日,优惠力度空前。赶快邀上您的亲朋好友,一起聆听经典,抢购经典!

  空前优惠提前告知你!

  1、预存500元,每天增值!

  顾客预存定金500元购买联邦万人品鉴惠直通证,自购买次日起每天增值50元,截止至7月30日增值结束。赶快报名……

  2、年中放价 万人品鉴         

  联邦家私全国联动万人团购会,超级大型品牌放价日,总部直接放价!如果你还是团购会的VIP顾客,还能免费安排入住五星级酒店呢!此外,更有丰厚的大奖等着你,成功签单的顾客,每交1万元即可领取1张抽奖券,100%中奖,买得越多,中的奖也越多!光是看看,就很激动啦!

 3、爆款尖货  限时开抢

  推出限量热销经典爆款,年中超低一口价限时开抢!那些看中了许久又还没有搬回家的高颜值家具,现在,就是你该出手的时候啦!

 4、买经典家具 听经典声音

  凡报名参与团购即可赠送《联邦家私 经典传奇》VIP客户专场答谢演出门票,在这里,你能与大牌明星零距离、面对面的接触,与你的男神和女神来一次最浪漫的约会,此外,还能尊享大客户礼遇,晚会现场更有神秘大礼包等您抽取。

联邦家私7.30万人团购会强势来袭 值等这一天

  这么好的事情居然能同时发生,难道不是奇迹吗?小伙伴们是不是和小编一样,只希望时间过得快点快点再快点!亲们,事不宜迟,赶快到您身边的联邦家私品牌店报名,让我们在这个最美好的七月末,共享盛夏的欢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