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宣言:慕思床垫,在乎你每一晚

icon 2016-07-19 18:12:37
icon 0

摘要: 7月盛夏暑假季,慕思寝具与阿里公司联手开展“慕思·超级品牌日,为爱聚定制“活动。

  7月盛夏暑假季,慕思寝具与阿里公司联手开展“慕思·超级品牌日,为爱聚定制“活动。

  慕思通过高品质定制化的产品、超规模的整合营销活动,全面升级慕思的电商平台服务。慕思2700多家专卖店和天猫官方旗舰店联动同步、全力出击,涵盖床垫、套床、家纺、按摩椅等品类总计8个品牌的优选单品,以前所未有的优惠,和别出心裁的服务,将为消费者一场别具一格的消费盛宴!

爱的宣言:慕思床垫,在乎你每一晚

  这次超级品牌日,慕思推出的一款“爱的宣言”款床垫,个性化设计可以满足不同的睡眠习惯,为了能让大家有机会体验到这款睡眠床垫,慕思将在全国发起一场“组团约见冰冰,你来做主”的微信众筹砍价活动,参与人数越多,这款“爱的宣言”款床垫价格越低。不但如此,参与该款床垫组团砍价还有机会获取和李冰冰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在7月30号当天邀约李冰冰到现场体验慕思产品并和粉丝分享睡眠心得。

爱的宣言:慕思床垫,在乎你每一晚

  (爱的宣言)

  “爱的宣言”款床垫采用独立筒弹簧加固,平衡支撑,保证人体睡眠时承压均衡。进口3D材质+羊毛面料,透气柔顺的触感,如同皮肤一样亲和,双面睡感设计,适合冬夏两用。

爱的宣言:慕思床垫,在乎你每一晚

  (精致的透气口设计,方便排出床垫内部热温)

  “爱的宣言”款床垫是二合一结构,根据不同人的睡眠习惯,和体型来设计的床垫,下面两张分体的独立筒袋装弹簧,不同软硬度更加适合不同睡眠习惯和不同体型的夫妻。

  此次慕思“超级品牌日”预售专场现已火爆开启,优惠力度堪比“双十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