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色系打造风格之家

icon 2016-08-29 11:38:09
icon 0

摘要: 以不同的色系满足追求同样风格但不同性格人群的需求叫做色系。不同的色系带来不同的居住感受,每个色系带给人的感觉都不同。

  以不同的色系满足追求同样风格但不同性格人群的需求叫做色系。不同的色系带来不同的居住感受,每个色系带给人的感觉都不同。

  有必要在房间注重色系吗?

多种色系打造风格之家

  生活中往往会见到不同的颜色,明亮黄、嫩粉、墨绿、蔚蓝,这些颜色交织成了我们生活中的每一抹明亮的色彩。然而,颜色其实是有温度的。

  你不懂,你会不会生活?

  家装的色系,从整体大概可以分为三种,冷色、暖色、无色。其它的色系都是从这三种大体的颜色再细分出来的。

多种色系打造风格之家  暖色

  每种颜色运用在家装中都能创造不同的效果,不管是明亮,还是灰暗,还是鲜活,只要有这些色系在,你的家里就可以变化各种风格。

  暖色系是从太阳系衍生出来的颜色,所以,会给人温暖舒适的感觉,基本都是一些明亮柔和的颜色,比如红色、黄色,驼色等,这些颜色在家装的运用中会创造一种舒适悠闲之感,对暖色喜欢的人多半将这些颜色装在卧室,对温馨有要求的人,会对家的整体都进行暖色的装修。

  这样的颜色,来自太阳系的温度,给人以温馨舒适、让人放松。

多种色系打造风格之家 冷色

  给人以干净、清爽、坚实、强硬的色系称为冷色。绿色、蓝色和紫色都属于这个范围。

  冷色系和暖色系不同的是,一个主打温馨一个主打疏离,和温馨舒适的暖色系不同,冷色系的运用会给人清爽、利落的感觉。对喜欢简洁和清爽的人来说,冷色系无比适合自律和简洁的人。

  清爽的绿色和蓝色,运用在室内既显得无比舒适和自然,又带着干净利落之感。

多种色系打造风格之家  无色系

  无色系的黑白灰,虽然看起来是比较不显眼的色彩,但是它可以其它色系无比融合。不管是混合搭配还是单独搭配都有一套自己的美,黑白两色的搭配会创造不一样的室内环境。

  单独的无色系如果加上简约的装修,会有一种极简和过于高冷的感觉。甚至还会变得酷酷的。

  无色系的色系可以和暖色还有冷色都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和两种色系的搭配可以创造出完全不同的感觉,作为百搭的无色系,既可以单独的用来进行室内的风格营造又可以和他们相互融合。

  可以极简的高冷,也可以高冷当中带着温暖。单独有单独的美,结合有结合的美。

  结语

多种色系打造风格之家

  每种色系的出现,都能对室内进行不同的营造,只要找准其中的搭配方法,并且按照生活的需求来进行装饰,就能将它的优点最大的发挥。

  色彩不仅仅用来营造环境,同样的也可以对心情进行影响,装修一套好的房子,色系是不容忽视的一件事。在装修的时候,面对这些问题,找一家老资历装修公司就是了,居众装饰20年的历史,对色系和环境的经验自有自己的一套领悟,一定能给你舒适合适的家。


多种色系打造风格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