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摘桂家居业的奥林匹克金牌?

icon 2016-08-30 14:47:31
icon 0

摘要:9月7日—10日,中国家具行业将在亚洲最具时尚魅力的城市——上海,再次举办家具行业的“奥林匹克盛会”。而作为业内最具创新力和创造力的标杆性企业、中国家居业绿色环保领跑品牌——仁豪居品,也将携两大“悍将”——阳光海岸和1号公路参展,强势冲击行...

  【聚焦上海展】

  仁豪居品将携两大“悍将”备战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南美洲的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已落下帷幕,人们还沉浸在中国运动健儿勇夺金牌、光耀国门的喜悦中,也尚未淡忘当五星红旗在偌大的运动场中央升到最高处时心中油然而生的自豪感,并且这种自豪感过瘾却不会满足。

  9月7日—10日,中国家具行业将在亚洲最具时尚魅力的城市——上海,再次举办家具行业的“奥林匹克盛会”,即第38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而作为业内最具创新力和创造力的标杆性企业、中国家居业绿色环保领跑品牌——仁豪居品,也将携两大“悍将”——阳光海岸和1号公路参展,强势冲击行业金牌。

谁能摘桂家居业的奥林匹克金牌?

谁能摘桂家居业的奥林匹克金牌?

  市场强劲新秀:阳光海岸

  作为首次亮相中国家具行业“奥林匹克盛会”的“种子选手”,经典美式乡村田园风格的阳光海岸系列,实力不容小觑。

谁能摘桂家居业的奥林匹克金牌?

  阳光海岸系列是仁豪·迪诺雅旗下最畅销的原创系列产品之一,也是仁豪居品顶尖设计师团队在2016年上半年尽全力打造的五大时尚新品系列之一。产品的设计理念源于美国乡村文化,在设计上,传承了美式家具的精髓和精湛的制作工艺。不该系列产品摈弃了传统古典家具的奢华和繁琐,优选并传承了美式家具的经典造型和优雅的线型。设计师针对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深入挖掘和创新,使得产品充分强调崇尚自然、舒适唯美、品质时尚的生活理念。

谁能摘桂家居业的奥林匹克金牌?

  此外,该系列运用卡其棕、冰雪蓝、橄榄绿、玛瑙红、宝石蓝、黛螺黑相间,突出展现了美式乡村氛围,展示了一种清新浪漫的美式田园风情,让人悠然自在、心旷神怡。

谁能摘桂家居业的奥林匹克金牌?

  7月25日,阳光海岸系列在全国各地市场一经上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大力追捧和赞赏,一度成为各区域市场上最畅销的家具产品之一。

  单店半月销量百万:1号公路

  1号公路系列是已经见识过家具行业盛宴的“实力选手”,虽然也是仁豪居品顶尖设计师团队在2016年上半年尽全力打造的又一系列时尚新品,但在3份月在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已经展示了强大的市场潜力。

谁能摘桂家居业的奥林匹克金牌?

  1号公路系列为新美式自由主义实木系列,设计简约,坚持为大众“度身设计”的理念。产品从传统美式家具造型元素简化延伸,注重产品细节表现的同时加强产品功能性;选用优质实木,结构稳定,运用木、棉麻、皮革等绿色环保材质搭配,部分产品金属装饰点缀,打造时尚、现代、自在居家生活态度。

谁能摘桂家居业的奥林匹克金牌?

  第38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这场中国家具行业的“奥林匹克盛会”,很开就要盛大开幕了。我们期待仁豪居品旗下阳光海岸和1号公路两大原创时尚新品能够问鼎行业金牌,同时诚邀各方行业精英亲临鉴证。

 仁豪居品展位号:3B08。


谁能摘桂家居业的奥林匹克金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