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虹桥登“峰”造极!

icon 2016-09-08 17:46:47
icon 0

摘要:第38届上海虹桥家博会在9月7日鸣锣开展啦!在历时4天的展会期间,覆盖家具家居全产业链的2000家顶级品牌企业粉墨登场、40多场行业活动盛况空前、群贤毕至。开幕首日,上海虹桥家博会主办方携手美国高点家具展与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America...

  第38届上海虹桥家博会在9月7日鸣锣开展啦!在历时4天的展会期间,覆盖家具家居全产业链的2000家顶级品牌企业粉墨登场、40多场行业活动盛况空前、群贤毕至。开幕首日,上海虹桥家博会主办方携手美国高点家具展与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American Society of Furniture Designers,简称ASFD,成立于1981年),共同举办被誉为“美国家具设计界奥斯卡”的美国尖峰设计奖的中国巡展,这将是中国业界首次引入美国家具设计类的奖项,中美家具对话成就一场登“峰”造极的行业盛宴!

一起来虹桥登“峰”造极!

  上海虹桥家博会主办方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董事长李晋奇表示,中美两国作为全球最主要的两大经济体,商贸交流密切。美国是中国家具出口的第一大国,占总出口量的31%。大经济催生大市场,大市场孕育大展览。中国家博会作为中国家具业的领导品牌展会,每年以其百万平米展览规模和数十万展商观众资源,吸引着全球家具人的目光。中国家博会与美国高点家具展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将对加强国际商贸合作交流,推进全球家具行业创新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一起来虹桥登“峰”造极!

  美国高点家具展总裁汤姆康利先生在发言中表达了与中国家博会合作的信心,并明确“美国展团只在虹桥”的承诺。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多路华商务领事、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经济发展与推广部国际贸易迈克主任亲临现场,与中国家博会共同见证美中开启行业合作的新篇章,共同深化两国行业的交流互动,开创美中两国家具业交流合作的新局面。家博会主办方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徐兵副总裁,分别与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康利总裁及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约翰执行总裁签订合作意向书,全面启动战略合作。

一起来虹桥登“峰”造极!

  由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于1995年创立,旨在提高美国家具设计行业的整体水准,鼓励和认可那些作品被家具零售市场认可的设计师。奖项主要颁发给已在零售市场量产并广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设计师。

一起来虹桥登“峰”造极!

一起来虹桥登“峰”造极!

  产品类别涵盖了家具、灯饰、艺术饰品、绘画、寝具、等家具家居品类。款式汇集了美国现代家居设计风格、新古典家居设计风格、和经典美式传承风格的各类产品。

  首届美中设计大师对话沙龙

  时间:9月8日下午13:30-15:30

  地点:美国尖峰设计奖中国巡展论坛区

  美中设计大师对话讲述当“外滩”邂逅“曼哈顿”的美妙故事,美国好莱坞豪宅设计大师Campion Platt先生跨越重洋,在航班屡遭变更的情况下辗转英国、荷兰多地,仍坚持从美国来到中国上海虹桥,与您分享好莱坞名人豪宅的设计玄机,学院派建筑设计大师同济建筑系大咖陈建伟先生带您走进上海的顶尖豪宅作品,美国顶级奢侈家居Ralph Lauren Home亚太区总裁Brent Smith先生亲临讲述真正美国高端品质生活,美国时尚家饰品牌Arteriors 公司全球销售总监 Henry Hart先生分享饰品设计新潮流,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家具品牌Harden家具代表将讲述美国家具生产历史,设计大师讲堂阐述从设计灵感捕捉到设计实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