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联合6家泛家居业龙头成立高端工装定制供应链平台

icon 2016-09-09 15:47:19
icon 0

摘要:SPEC即SpecializedPremium Engineering Collabration Platform

  2016年9月8日下午,《汇聚定制力量 共创行业未来》高端工装定制供应链平台(简称SPEC)启动会在深圳大梅沙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核心成员单位均为来自建材、设计等各自行业的领军企业,它们包括(排名不分先后):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环球石材(东莞)股份有限公司、 宝辉国际灯饰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市山花地毯集团有限公司、深圳集美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森源家具有限公司,共同组成联席主席单位(简称G7),联合发起成立了“高端工装定制供应链”平台。

东鹏瓷砖联合6家泛家居业龙头成立高端工装定制供应链平台

东鹏瓷砖联合6家泛家居业龙头成立高端工装定制供应链平台工装定制出现供应链平台启动仪式

  谈及此次活动的参会人员可谓大咖云集,到会人员主要知名有房地产商、酒店管理方、资深设计师及平台材料供应企业共计200人,共同见证高端工装定制供应链平台的成立。

东鹏瓷砖联合6家泛家居业龙头成立高端工装定制供应链平台地产商代表发言

  房地产商代表的一番发言发自肺腑,让现场观众印象深刻。他说,地产商一年建那么多酒店,每次考虑到选材的问题都很头痛,过多并且不透明的中间环节一方面抬高了成本,也给使用体验造成了不必要的影响。行业需要这样的一个高端的,整合石材、家具、瓷砖等多种类甚至是设计资源的供应链,SPEC可谓是应运而生。并表达了对SPEC美好前景的展望。

东鹏瓷砖联合6家泛家居业龙头成立高端工装定制供应链平台地产代表签约现场

  一、谈平台:

  启动会上,SPEC第一届秘书长许刚先生在会上详细地介绍了平台的筹备工作、运行商业模式、章程、组织架构及运行流程等内容,让到会人员清晰地了解到该平台的核心商业价值及市场趋势。

东鹏瓷砖联合6家泛家居业龙头成立高端工装定制供应链平台

  二、谋发展:

  核心发起单位G7领导人:大自然家居副总裁、地板事业部总经理林皓先生、东鹏控股常务副总裁龚志云、环球石材董事长朱新胜、宝辉灯饰集团董事长王桂枝、山花地毯集团总经理刘晓芳、集美轩董事长李瑞麟、森源家具集团总裁李炳增主要就成立平台的初衷、意义及各企业怎样与平台一起发展,平台愿景及规划做了精彩发言。

东鹏瓷砖联合6家泛家居业龙头成立高端工装定制供应链平台G7领导人合影

  三、核心单位签约,拉起平台合作新模式:

  核心单位一起签约,与现场众多嘉宾共同见证了平台成立,标志着新的服务理念合作平台模式诞生:致力于提供去除中间化、实现品牌高性价比、一站式工装定制全产业链综合方案服务商平台,推动跨行业的合作与资源共享平台和机制的建立。

  该平台将以联席主席单位为核心,辐射并纳入涉及工装行业的优质材料供应厂商。从设计、材料供应、安装、验收等各环节进行资源整合,去除中间化环节,以最战略价格及服务直接对房地产商、酒店管理方、高端私人住宅等业主进行合作洽谈。真正实现让利给业主,实现互惠互利的长期合作,建立为更高效的一站式工装定制采购平台,提供最优化的高端工装定制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