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特创客模式分享会

icon 2016-09-23 16:24:59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6日,13日,冠特集团南京创客模式招商会议在南京越洋国际商务大厦24楼会议室盛大召开。会议现场,讲师就冠特集团发展现况及创客模式运营管理等知识做了现场讲解,并邀约客户到深圳总部及惠州工厂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活动。

  2016年9月6日,13日,冠特集团南京创客模式招商会议在南京越洋国际商务大厦24楼会议室盛大召开。会议现场,讲师就冠特集团发展现况及创客模式运营管理等知识做了现场讲解,并邀约客户到深圳总部及惠州工厂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活动。  

冠特创客模式分享会

  南京创客模式培训现场

  9月20日下午,南京、重庆两地意向客户参观惠州工厂。工厂高层工作人员就冠特产品从包装出货开始,一直到原材料仓库等各个环节做了详细的介绍,让意向客户对冠特产品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公司的产品条码系统、全自动高端生产设备、精湛的生产工艺、阳光热情的员工精神风貌等深深震撼了在场参观的每一个人。

冠特创客模式分享会

  刘厂长为客户介绍板材  

冠特创客模式分享会

  认真学习板材知识的客户们

  9月21日上午,文总带领意向客户参观了冠特公司深圳的部分门店。宝安区华美居创客店负责人刘总为意向客户分享了自己做创客店一年多时间的心得体会。她表示,因为创客模式,她完成了由职业经理人到老板的身份转变;因为创客模式,她做到了小店面高销量(100多平店面、单月销量近百万);因为创客模式,她真正理解了平台对创业者的强大能量。她的分享,也打消了意向客户担心投资失败、投资回报率低、人才管理难等方面的顾虑。  

冠特创客模式分享会

  实体店的现场分享会

  9月21日下午,意向客户参与在公司总部举行的座谈会。会议现场,董事长就两地客户来公司总部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家居行业发展趋势、创客模式核心内容、公司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享。随后,冠特顾问黄老师对意向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冠特创客模式分享会

  王董事长现场分享财富经验

冠特创客模式分享会

  黄老师为意向客户解答疑惑

  为期两天的创客模式之旅结束,现场签约率百分之百,冠特集团的雄厚实力让创客核心加盟商们对未来的合作发展信心百倍。

冠特创客模式分享会

  创客核心加盟商们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