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联邦终端店面呈燎原之势

icon 2016-10-10 16:23:13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经济增速放缓成为新常态,不少企业和销售商感叹生意越来越难做,纷纷压缩产品线、缩减既有门店数量,有些甚至面临关停和倒闭。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联邦今年却逆势加大传统渠道的全国布局力度,她依仗的是什么?

  随着中国经济增速放缓成为新常态,不少企业和销售商感叹生意越来越难做,纷纷压缩产品线、缩减既有门店数量,有些甚至面临关停和倒闭。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联邦今年却逆势加大传统渠道的全国布局力度,她依仗的是什么?

“+互联网”时代联邦终端店面呈燎原之势

  火爆的意向销售商签约仪式现场

  再过俩月,又将迎来“双十一”电商狂欢节。随着互联网+思维的深入,近几年“双十一”家居电商的销售扶摇直上,刺激了“传统”的家居企业纷纷“触网”。虽然销售数字表面光鲜,但是随之面对的是高投诉率、高退货退款率。原因无外乎质量、交期、渠道覆盖、物流等。这无疑表明,本就晚了一步的家居电商还有很多重要的环节没有打通。但毋庸置疑的是,单一渠道唱独角戏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了。

“+互联网”时代联邦终端店面呈燎原之势

  联邦集团董事副总裁李虹瑶发布联邦数字化营销战略

  近年来,联邦家私一直在思考中国家居市场未来的作业形态,”联邦集团董事/副总裁李虹瑶认为,“未来消费者获得家居产品和服务,将更多地通过不同组织协同作业的方式来实现。”未来渠道建设的主流是线上线下协同,线上引流、线下体验销售。那么谁能在这一方面进行创新开发,谁就将抢占市场先机。

  即便是庞大的阿里巴巴也计划启动农村电商计划,将触角延伸到更为广阔的农村市场。更加注重体验和沟通的家居行业,可以想见,渠道在未来家居行业的竞争中也将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经过多年的试水,联邦电商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与京东、天猫的合作更是为实体店创造出了比平时高出数倍的客流。

“+互联网”时代联邦终端店面呈燎原之势

  联邦全国招商会品牌推介吸引众多意向销售商加盟

  今年开始,联邦加大了传统渠道的布局力度,除了加深与全国大家居流通卖场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外,还加大了与区域知名卖场的合作,加快渠道下沉,加大联邦品牌的覆盖面。品牌制胜,渠道为王。对传统渠道的深耕,一是因应联邦在电商渠道线上体验,线下销售的便捷;二是,联邦通过研发开辟了能引领时代的新商业模式。

  经过5年多的试水和沉淀,去年7月“联邦定制家”佛山南海万达体验店正式起航,并一直在完善后台支援平台的一体化建设。而今年广州春季展推出的行业首个VRHome售前空间体验系统,使得联邦定制家如虎添翼,通过一副VR眼罩可以让全屋定制像换衣服一样简单。消费者走进自己虚拟的家中,能够感受几近真实的环境,看到每一个空间、每一个场景。VRHome只是一个展现的手段,丰富的商品内容还因为其背后有联邦ERP、CRM、3D云设计、云分享平台以及U居客所构成的联邦数字化营销生态系统。联邦家私应用+互联网的思维,将数字化营销踏踏实实地运用到为消费者提供消费服务的各个场景。

  从刚结束的夏秋之交几场展会来看,虽然也有“噱头”的成分,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以联邦VRHome引领的数字化营销工具已经触发了家居场景营销革命,也带来生意逻辑和商业模式的改变,“易上货、易引流、易设计、易成交、做大单”也成为联邦新商业模式的显著特征。作为创新商业模式,联邦定制家体验店正在加快渠道布局,目前已在佛山南海、石家庄、上海、太原等城市相继落地,并将通过更多试点城市的成功营运,在全国终端品牌店全面铺开。

“+互联网”时代联邦终端店面呈燎原之势

  体验联邦VRHome

  除此之外,联邦自去年开始在终端品牌店先后导入5A单店业绩提升系统、N8厂商一体化模式,帮助终端店面和区域协同实现业绩的持续增长,使得家居市场没有了淡季、旺季之分。而刚刚结束的730活动2天便拿下了1.53亿的销售额,创造联邦单场团购的成交奇迹。联邦的这一套“组合拳”打下来,也成为联邦渠道逆势扩张的重要底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