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不忘初心,情系老房,让豪宅焕新装

icon 2016-10-31 10:20:21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名雕装饰“豪宅焕新装老房改造潮”大型活动正式上线。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业内外人士的关注,截止到今天,活动引起了深圳、惠州、广州、佛山、东莞、中山、江门、长沙、重庆等城市超过30个楼盘上百名业主的咨询。


  导读:2016年10月,名雕装饰“豪宅焕新装老房改造潮”大型活动正式上线。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业内外人士的关注,截止到今天,活动引起了深圳、惠州、广州、佛山、东莞、中山、江门、长沙、重庆等城市超过30个楼盘上百名业主的咨询。众多业主纷纷表示:终于有专门针对老宅装修的项目了,活动的推出正好满足了我们老房急需改造的需求。为了让更多有需求的客户更深入地了解老房改造,为此,记者特采访了项目总负责人李清水先生。

名雕装饰:不忘初心,情系老房,让豪宅焕新装 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策划中心总监:李清水

  【记者】:此次名雕装饰“豪宅焕新装老房改造潮”活动受到众多业内外人士关注,截止目前已有近百位客户的来单,您认为这次活动为何能带来如此好的反响?

  【李清水】:首先,名雕推出老房改造项目,是迎合了市场的需求并直击了客户想对老房进行二次改造却装修无门的痛点。我们发现,装修了5、6年或更久的业主,还有购置了二手房的业主,他们迫切需要对老房、二手房进行二次装修,提高其生活品质,但是市场上绝大多数的装饰公司服务重心更多的是放在新盘装修的上,因为更容易产生集群效应,而对于老楼盘中有需求的客户的关注并不高,甚至有些老盘的业主不知道去哪里装修。本着满足客户一切需求的原则,名雕不忘初心,正式推出了老房、二手房改造专题项目,并抽调十七年积累下来的精英团队成立项目组,服务需要二次改造房子的这部分业主。这些楼盘大多是名雕曾经服务过的重点楼盘,许多也都是名雕服务过的客户,因此我们比业主更了解楼盘的信息,他们在选择了名雕后都对名雕的工艺与服务表示认可,如今这些老楼盘的业主有这样的需求我们也必须要重视,项目推出后的反响也证明了我们是正确的。

名雕装饰:不忘初心,情系老房,让豪宅焕新装

  【记者】:的确,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需要对老房、二手房进行改造的业主越来越多,但很多业主存在这样的困惑:究竟是简单翻修好还是全面改造好?对此,您有什么建议?

  【李清水】:房子的是局部翻新还是全房改造,是由房子的装修年限与业主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共同决定的。对于装修时间长的老房是非常有必要进行全房改造升级的。第一,老房由于使用年限长,大多存在电路、水路老化等问题,作为隐秘工程,这些问题不仅仅大大降低业主生活质量,更重要的是这些问题威胁到业主的家居安全。

  第二,过去的老房子空间划分布局并不能完全满足当下业主的需求,且房体结构大多存在不合理的现象,业主需要重新改造布局,提高空间利用率。

  第三,老式装修材料在环保指标方面没有如今严格,甲醛等有害物质影响家人健康。

  第四,受装修时长、气候的影响,许多老房墙体泛黄开裂甚至脱落,这些不仅影响美观,也存在安全隐患。

  而对于某些业主新购置二手房,虽然装修年限短,如果业主想要享受有品质的豪宅生活,那就需要进行全房改造。首先,从设计风格上,二手房在装修上迎合的是上一位业主的喜好,新购置的业主需要重新融入个性化的内容;其次,新购置的二手房在空间利用方面大多不足,许多业主需要增加新的功能空间;最后,由于二手房装修材料是上一位业主挑选,其质量好坏、是否污染超标,新购置业主无法得知,所以需要二次装修严格把控材料的环保性。

名雕装饰:不忘初心,情系老房,让豪宅焕新装

  【记者】:如果是改造,那相较于新房装修,明显老房和二手房的改造要更复杂。那么,作为资深的行业人员,您能不能给我们说说,老房、二手房改造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李清水】:老房、二手房不同于新房,改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很多,总结起来主要有以下几点:

  第一,老房为了改变空间利用,需要进行主体拆改,切勿私自拆老房承重墙,这会造成严重安全隐患。第二,老房大多存在电路、水路布局不合理、老化现象,在改造过程中需优化电路、水路布局。第三,许多老房的卫生间存在漏水问题,改造中需要重新做防水工作。第四,老房的门窗存在老化、生锈现象,需要及时更换。第五,目前老房改造都需要更替地砖,因此残破的瓷砖要留切割外,业主买砖钱也要打出富裕量。第六,墙面刷新是老房改造一大工程,业主需要找经验丰富的油工,好的工艺非常重要。

  名雕装饰提醒广大业主,豪宅的改造是一个系统的工程,想要享受真正的、有品位的豪宅生活,改造翻新最好是交给专业的家装公司来进行整体把控,这样才能更好保证最终的效果与品质。

名雕装饰:不忘初心,情系老房,让豪宅焕新装

  【记者】:您说得对,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老房改造,选择专业靠谱的家装公司都是非常关键的,那您能谈谈我们名雕在老房、二手房改造有什么独到的优势吗?

  【李清水】: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名雕有两大的优势绝对是独一无二的。首先,名雕作为华南地区领军品牌,设计团队的实力一直位于行业前列。我们的设计师团队平均从业年龄10年以上,十年来,他们在名雕伴随着我们曾经重点服务过的老楼盘一起成长,比业主更了解楼盘的特性、户型。像深圳的东海花园、熙龙湾、星河丹堤,广州的保利花园、保利东湾,东莞的森林湖兰溪谷、锦绣 山河,中山的凯茵新城等等,我们的设计团队拥有大量老楼盘设计案例,因为之前积累了丰富的设计改造经验,他们比业主更加了解改造的细节,懂得如何做才能做得更好更适合业主。还有一点,名雕拥有的金牌施工团队,他们也都是从名雕成立之初就一直跟随着名雕成长,十七年里打造过无数楼盘,现在很多我们熟悉的老楼盘,曾经都是他们亲手打造的,他们拥有着许多老楼盘的施工图、施工资料可以供业主参考借鉴,把房子的改造交给这样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业主也会更加放心。

名雕装饰:不忘初心,情系老房,让豪宅焕新装

  其次,装修房子,如果设计不算在内,业主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才能完成装修,因此,业主需要一种更加省心、省力的装修模式,名雕的11356一体化服务恰恰能够很好的满足业主的需求。以客户满意为核心,一体化服务将设计、施工、材料、售后服务合为一体,把传统家装的直线模式整合为闭环模式,家装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我们全权负责,让家装更加省心、省力、省钱,这正是一体化服务的三大优点。

名雕装饰:不忘初心,情系老房,让豪宅焕新装

  而且,名雕为了让业主对我们的施工工地有深入了解,我们推出VR实景工地、3D实景案例,业主更直观地了解我们的施工细节,提前感受高品质家居生活。施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工作繁忙的业主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亲自到工地现场监督工程的进度、质量,为此名雕自主研发名雕智装系统,让业主可以实时地远程监管工地,让施工变得更加透明。

名雕装饰:不忘初心,情系老房,让豪宅焕新装

名雕装饰:不忘初心,情系老房,让豪宅焕新装

  【记者】:名雕此次精心策划了二手房改造活动,对于广大业主朋友来说,能够享受到什么?

  【李清水】:“老房焕新装”并不是空喊口号,名雕装饰是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决心的:首先,只要业主拨通400-062-2282,我们立刻免费上门量房。其次,名雕老盘全房改造的业主我们会减免设计费用,但是名额有限,每个楼盘仅限三户。最后,业主还可以签订“名雕样板房协议”,打造金钻样板房,由总部工程中心全程跟进,同样的这个也名额不多,每个楼盘也是只有三户。

名雕装饰:不忘初心,情系老房,让豪宅焕新装

  【记者】:名雕此次确实在感恩回馈新老客户中做了不少,在国内,名雕也是知名的家装品牌,实力也是业内外共同见证的,那么对于此次活动,您有什么期望?

  【李清水】:首先,名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客户更加深入、客观地了解老房、二手房的改造,同时,希望在我们设计团队、工程团队及11356一体化平台优势下,满足客户需求,把服务、品质做好,让业主都满意。对于业主二次改造需求,我们一定高度重视,以细致的工作态度、全方位的服务将老房、二手房的改造做到更好,让每一位客户享受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同时也希望在服务过程中,能有更多的客户认可、支持我们名雕的一体化服务。

  其次,目前国内的装修行业,对于老房改造项目是零散的,甚至没有哪家公司专门成立一个项目专注于老房改造这一块,这也造成了装修行业难以规范,客户信任度不高的尴尬处境。名雕作为一家知名品牌家装公司,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整个行业对老房改造的规范性发展。

  此次活动也离不开广大客户的认可与支持,名雕希望能有更多的客户参与到老房、二手房改造项目中并且多提宝贵意见,谢谢!

名雕装饰:不忘初心,情系老房,让豪宅焕新装

名雕装饰:不忘初心,情系老房,让豪宅焕新装

  【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预祝贵公司这场活动举办顺利!

  结语:目前专注于老房改造的装修公司寥寥可数,而名雕站在客户的角度,时刻为客户着想,真心实意解决家居装修难题,保障客户的切身利益,将家装的每一个板块做到专业化,这也是名雕装饰公司能够在家装市场上屹立不倒的原因之一。希望名雕能以自身的行动,带动整个家装行业走向规范化、高品质化。

名雕装饰:不忘初心,情系老房,让豪宅焕新装

名雕装饰:不忘初心,情系老房,让豪宅焕新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