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百年家居引领南宁家居建材市场消费新高潮

icon 2016-11-30 14:25:14
icon 0

摘要:好百年家居作为创立于1999年的国内领先家居连锁企业集团,其规模早已居全国之最,其品牌已经根植于深圳、成都、长沙、福州、中山、珠海、南宁等国内大中城市。由于南宁经济近两年发展迅速、增长强劲,好百年家居顺势而为、几乎月月举办大型感恩顾客活动,...

  最近,小伙伴们被好百年家居刷屏了!小编已经听身边多位买家居、买建材朋友提起,在609路和610路公交车上看到了好百年家居的身影。“好建材、好家具,就在好百年”,这句口号似乎已经穿过大街小巷。

好百年家居引领南宁家居建材市场消费新高潮

  除了坐公交车的朋友,开车上下班的朋友也提到:“经常听到930、950电台替那个好百年家居宣传优惠活动。“好百年家居年终钜惠”、“好百年家居巨额返现”,这些广告语已耳熟能详。

好百年家居引领南宁家居建材市场消费新高潮

好百年家居引领南宁家居建材市场消费新高潮

  经常去往南宁某家居建材市场的朋友更是告诉了小编一个消息:在人流非常密集的长湖路、悦宾路交叉口,看到了好百年非常大的户外广告“好百年家居年终钜惠”。看到这里,小编不禁要问:“不断刷屏的好百年家居到底要做什么?好百年家居到底又是做什么的?”

好百年家居引领南宁家居建材市场消费新高潮

  据了解,好百年家居是1997年成立、1999年正式创立于深圳的国内领先家居连锁企业集团,至今已成立19年,并且于2013年与华南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融为一体,于2015年独立上市(股票代码:834283)。

  为了了解南宁好百年家居建材市场近几年发展详情,小编特意走访了南宁好百年家居,并采访了好百年家居张卫兵总经理。张总表示,好百年家居是于2014年正式进入南宁,至今已经营运2年,这2年,恰恰是南宁经济快速发展、增长强劲的2年,为了顺应南宁的经济发展、也为了满足南宁市民日益增强的家居建材消费需求,南宁好百年扎根行业、研究趋势、钻研惠于民、品质于民的营运政策。经过近1年的测试与调整,目前南宁好百年家居已经算是正式引起南宁家居建材市场消费新高潮,其中今年中旬至今的每档优惠活动,都秉持“最大优惠让与顾客、最高福利成于商户”的原则举办,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引起南宁家居建材市场不小的震动。

  据悉,南宁好百年家居即将于12月1日-1月3日正式举行“年终钜惠-家居建材奥莱购物月”大型优惠活动,另外,此次活动已经引起促销潮流,南宁其它大型家居建材市场也开始计划筹办相关活动。依此可见,南宁好百年家居建材商场确实算是引流南宁整个家居建材市场的消费走向、并拉高了家居建材消费的新浪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