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33平米公寓将改变你对传统蜗居的成见

icon 2017-01-09 10:45:27
icon 0

摘要: JAAK 工作室的首要任务便是重新改变这座33平米公寓的面积,原先的房屋为了规划出次卧,让其余功能区显得十分拥挤且封闭,根据现有夫妇无子女的情况,设计师拆除原先的隔墙,让各功能区之间变的更为灵活通透。

  “对于一对双收入,无子女的夫妻来说,飙升的房价与传统的公寓布局显得有些格格不入,更加符合需求的改变成为了适应现代社会的重要手段!”来自JAAK的设计总监 Calvin Cheng 说道。

  JAAK 工作室的首要任务便是重新改变这座33平米公寓的面积,原先的房屋为了规划出次卧,让其余功能区显得十分拥挤且封闭,根据现有夫妇无子女的情况,设计师拆除原先的隔墙,让各功能区之间变的更为灵活通透。

  整个空间以光洁的混凝土墙面与灰色水泥砖为基底,并通过橡木元素定制的柜体带来丰富的储物功能,入口处的置物柜通过花灰色的大理石与木元素的混搭,营造出温润又华丽的氛围,桌面上的黄铜摆设,精致的水壶,新鲜的绿植,让这里的实用性与美观性相结合。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