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超强机能公寓 简直惊艳了

icon 2017-01-18 09:40:00
icon 0

摘要: LifeEdited 2 (LE2) 是位于纽约的一座微型公寓,面积仅为33平米,设计师 Graham Hill 同时也是 TreeHugger 的创始人,他的理念是“将微小的空间经过改造后,得到原先两倍的使用功能!”

  LifeEdited 2 (LE2) 是位于纽约的一座微型公寓,面积仅为33平米,设计师 Graham Hill 同时也是 TreeHugger 的创始人,他的理念是“将微小的空间经过改造后,得到原先两倍的使用功能!”

  整个空间以白色的墙面与木质地板进行铺设,并减少了一切不必要的装饰,通过简洁清爽的环境尽可能的减少小面积带来的压抑性。限于空间面积,设计师通过多变的家具增加功能区的实用性,客厅通过可叠加的沙发,伸缩茶几,可“隐形”的床,将这里变成朋友来访时的多人餐厅,休息室,甚至是留宿时的睡眠空间,而定制的储物柜与拥有收纳功能的沙发,一定是解决家中杂物的好帮手!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