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北欧公寓,设计不止步于面积的限制

icon 2017-02-21 11:03:29
icon 0

摘要: 在 LoftKolasiński 团队的设计下,这座面积仅为45平米的柏林公寓,将功能、美观性统一,让对生活格调的追求不会受限于空间面积。

  在 LoftKolasiński 团队的设计下,这座面积仅为45平米的柏林公寓,将功能、美观性统一,让对生活格调的追求不会受限于空间面积。

  家中的许多家具都来自 LoftKolasiński 团队设计的 Public Project 系列,这让视线上变得更为统一、和谐,也减少了小空间的杂乱感。设计师减少了家中一些不必要的摆放,根据需求将原先的电视机移除,改为更为轻巧实用的单人椅,这让朋友的来访变得更为舒适。

 

   纹理自然的木质地板,在国外旅游时带回的古董地毯,撞色木质边柜,家中虽然摆设简洁,却显得十分精心与质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