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满屋,充满时尚与创意的家装

icon 2017-03-01 10:31:02
icon 0

摘要:Supreme Apartment 是一座位于俄罗斯莫斯科的私人公寓,Gruppa Geometra 设计团队利用独特的美学理念,创造出一个充满创意与艺术感的空间。

   Supreme Apartment 是一座位于俄罗斯莫斯科的私人公寓,Gruppa Geometra 设计团队利用独特的美学理念,创造出一个充满创意与艺术感的空间。

 

 

 

   Gruppa Geometra 团队以现代且厚重的家具营造出室内质感的气息,淡咖啡色、姜黄色、灰色等刻意降低的亮度也为室内的丰富图形做好了铺垫,条纹窗帘、向下悬挂着的吊灯都在彰显着这里的独特个性,更加有趣的是,Gruppa Geometra 团队大胆的直接在墙面上作画,舍弃了装饰框悬挂的步骤,更一步的展现了现代艺术的创意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