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精致生活 34㎡极简北欧公寓

icon 2017-03-09 16:56:45
icon 0

摘要:这套公寓仅仅只有三十多平米,因为是单人独居所以,业主将客厅与卧室相统一,隔断了厨房餐厅,以纯净舒适的北欧风格搭配小户型空间,扩容设计显示精致格调,匠心装饰还原生活本真。​

  这套公寓仅仅只有三十多平米,因为是单人独居所以,业主将客厅与卧室相统一,隔断了厨房餐厅,以纯净舒适的北欧风格搭配小户型空间,扩容设计显示精致格调,还原生活本真。

 

  只有34平米,其实就是一个大通间,业主做了些简单的隔断墙设计,把厨房和餐厅单独分隔出去,业主认为这样可以避免厨房油烟污染生活空间。 

 

  客厅和餐厅在一个空间里,业主是位单身的留学生,就在房间一侧的墙角位置支了个单人床,床边放着板凳当床头柜,又摆放了便捷式的铁艺支架做衣柜挂放着衣服和收纳鞋帽。 

 

  客厅、餐厅空间的采光很好,这是一个传统的北欧格调公寓,地面铺着白灰色实木地板,墙壁和天花板刷白,整个空间看上去清爽简洁,充满了简约朴实气息,很环保清新。 

 

  客厅与阳台之间设计了玻璃门做隔断,邻近玻璃门的墙角位置摆放了长方形木质板凳做收纳,收纳着镜子、环保字画和绿植,在客厅里选择了灰色调的沙发,配着圆形的黑色茶几,很简约大气。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